陳德銘嘉義行 民團訴求護人權反服貿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所到之處遭遇不同團體的抗議如影隨形。昨晚在阿里山停留一夜後,今天在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前,再遭遇反對服貿的團體現場舉牌抗議,他們說,中共迫害人權記錄不斷,與迫害人權的政權談服務貿易協議,只會傷害台灣。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前,擠滿舉牌抗議的公民團體,要向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表達訴求。

前立法委員塗醒哲:「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人民喜歡的是人權自由平等。」

律師蔡易餘:「在中國人權的問題都還沒改善情況之下,台灣跟中國的交流、我們希望中共要正視它的人權。」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呼籲全世界的各個國家都應該站出來譴責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對西藏人民的迫害。」

高舉反服貿看板,政界法界人士都站出來向政府喊話,與迫害人權的政權談服務貿易協議,只會傷害台灣。

律師蔡易餘:「整個台灣經濟都被磁吸在中國,對台灣經濟一定是會崩盤的。」

前立法委員塗醒哲:「反對服貿做國共密室協商,我們(黨團)會在立法院好好的審議。」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希望政府能夠逐條討論每一個細項,讓更多人的意見聲音能夠呈現出來。」

警方出動人牆包圍,將抗議人潮阻擋在飯店對街,不過,台灣民眾對中共官員的不滿 及口號聲,已經響徹市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