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巴黎設計大師 珠光寶氣紐約展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320)巴黎設計大師 珠光寶氣紐約展:羅森塔爾用瑰麗的寶石留住百花的艷麗。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再過幾天就是感恩節了,我們先帶您去梅西工作室,看幾輛將參加梅西遊行的大花車;喜歡汽車的朋友們,我們向您介紹更新版的馬自達三系列車款,增加的許多新功能;法國著名的珠寶設計師,用瑰麗的珠寶把大自然瞬間的美化為永恆,我們到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去觀賞這樣的珠寶展;欣賞過凝聚在寶石中的美麗後,我們要置身在花的海洋中,體驗生活的美麗與幸福。

梅西百貨遊行新花車 盡展流行元素

家家團聚的日子。預計下個星期,全美國有四千三百多萬人會奔波在回家的路上。始于1924年的梅西百貨感恩節花車遊行,是節日期間最耀眼的慶祝活動之一,這個快90歲的大遊行,每年吸引三百多萬的現場觀眾,和近五千萬的電視觀眾。我們帶您去梅西工作室,看看今年遊行中的五輛新花車。

嘉義大埔瘋單車 嘉年華推向全世界

說到遊行,在台灣嘉義縣的大埔鄉也有個獨具特色的遊行。人們像參加化妝晚會一樣,不僅把自己打扮一番,也把自己騎的自行車打扮起來。在青山綠水的陪伴下,參與的民眾開心不已。

Mazda3獲年度風雲獎 新功能更安全

更新版的馬自達三系列車款增加了許多新功能,最近獲得年度風雲車等兩個獎項;馬自達位於加州爾灣的北美營運總部,十一月底推出了慈善捐款和擔任義工的活動。

巴黎設計大師 珠光寶氣紐約展

畫家、詩人、作曲家等各個領域的藝術家們,通過繪畫、詩歌和音樂,把大自然瞬間的美,化作永恆。巴黎珠寶設計師喬爾‧亞瑟‧羅森塔爾,用繽紛瑰麗的寶石為素材,留住百花的艷麗甜美。我們這就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欣賞他設計的珠寶。

口吹玻璃老技藝 三代用心來傳承

台灣苗栗有一家玻璃工廠,是有著六十年歷史的家族企業,父子三人用心經營、默契配合,繼承口吹玻璃的技術,製作出一件件漂亮的玻璃藝術品。他們在守住祖輩創下的基業的同時,也收穫了生活中的快樂和滿足。

體驗玻璃技藝 知性觀光好有趣

除了認真工作、繼承祖業,徐家父子還努力讓更多的人瞭解口吹技術。他們請學生們來參觀玻璃觀光工廠中各種形狀和顏色的玻璃工藝品,還有DIY的彩繪和黏貼,現場體驗口吹玻璃的技藝。

校園欺淩橫行 多倫多公校出招

加拿大的中學裡常常發生校園欺淩,有三成學生承認近期曾被人欺負,心裡面受到不小的傷害。這個星期是防止欺淩周,現在我們就隨記者朱峰去多倫多的一所公立中學,看看他們是用什麼方式關注和制止校園欺淩。

桃園會群英 農技爭鼇頭

台灣高中農業類科的學生們除了學習課本知識,還通過參加競賽的方式,增加實際經驗。今年的競賽11月21日在桃園農工舉行,二十七所高中的二百五十位的學生參加,各個學校也借此增進交流。

小小總舖師 傳統婚宴上菜展廚藝

傳統的台灣喜宴通常在戶外,搭起棚子、擺上桌椅,十幾道菜餚,宴請親朋好友,與新人同喜同樂。桃園育達高中餐飲科近期舉辦傳統宴席教學活動,讓學生親自體驗準備百人份大鍋煮的料理,也親身感受傳統婚宴的熱鬧氣氛。

新興筆柿 果實鮮紅甜美濃濃香Q味

嘉義縣竹崎鄉農特產柿子盛產期將過,香Q美味的筆柿接著上市,它比一般柿子賣相好,滋味也豐富甜美,製成柿餅更是風味獨特,透過鏡頭帶您來到嘉義,認識新品種-筆柿。

桃園蘆竹幸福花海 拍下徵幸福

台灣桃園縣蘆竹鄉的山腳區素有蘆竹後花園之稱,當地農民趁著休耕期,種植了大片花草,目前正是盛開時期,整片花海五顏六色,美麗的景色讓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