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送火雞 社區人士獻愛心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感恩節快要臨近,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法拉盛華商會等機構為社區民眾準備了360只火雞,即將免費贈送,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感恩節我們要感恩,感恩你做生意做的好有上帝幫助,身體好也是有上帝幫助你,所以我們要感恩的話,首先要感恩社區。」

顧雅明介紹由於今年的火雞數量比往年多,可以贈送給更多老人中心和非營利機構。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今年很高興 ,除了我們跟華商會一人出一半錢買火雞,還有Western Beef捐了80個火雞,另外我們有法拉盛的批發商楊先生,Henry楊,他答應捐200只火雞出來。」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個人也捐贈500塊錢,希望社區耆老能夠一起分享美國傳統節日的溫暖。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老人家就是我們家的一個寶貝,我們希望看到老人家每一個節日他們能過的很開心,我們也就很開心。」

顧雅明特別強調這次的感恩節派發火雞僅限於團體,不對社區內個人開放,所以希望有需要的非營利團體在11月21日前電話718-8888747,向顧雅明辦公室登記。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