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送火鸡 社区人士献爱心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感恩节快要临近,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法拉盛华商会等机构为社区民众准备了360只火鸡,即将免费赠送,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感恩节我们要感恩,感恩你做生意做的好有上帝帮助,身体好也是有上帝帮助你,所以我们要感恩的话,首先要感恩社区。”

顾雅明介绍由于今年的火鸡数量比往年多,可以赠送给更多老人中心和非营利机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今年很高兴 ,除了我们跟华商会一人出一半钱买火鸡,还有Western Beef捐了80个火鸡,另外我们有法拉盛的批发商杨先生,Henry杨,他答应捐200只火鸡出来。”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个人也捐赠500块钱,希望社区耆老能够一起分享美国传统节日的温暖。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老人家就是我们家的一个宝贝,我们希望看到老人家每一个节日他们能过的很开心,我们也就很开心。”

顾雅明特别强调这次的感恩节派发火鸡仅限于团体,不对社区内个人开放,所以希望有需要的非营利团体在11月21日前电话718-8888747,向顾雅明办公室登记。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