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桿菌隱患 召回加州18萬磅食品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週日,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監察局( FSIS)宣佈,因為大腸桿菌隱患,召回加州舊金山灣區Glass Onion Catering食品公司生產的即食沙拉和熟食雞肉,總數達18萬1千620磅。

Glass Onion Catering 生產的十二款含有熟食雞肉和火腿的產品,由於可能含有大腸桿菌,被召回

列入召回清單的有:「知名食品超市Trader Joe’s 出售的兩款即食沙拉,『Delish』品牌的八款產品,Super Fresh 品牌的加州炭烤雞肉沙拉,Lunch Spot 品牌的西南風味雞肉捲餅,以及 Atherton Fine Foods 品牌的西南風味白雞肉捲餅和亞洲風味白雞肉捲餅等。」

這些問題產品是9月23號到11月6號之間生產的,在加利福尼亞、內華達、亞利桑那、新墨西哥、奧勒岡等州出售。

有三個州通報的大腸桿菌病例報告顯示, 26名患者中,有15人表示,他們發病前吃過 Glass Onion Catering 生產的盒裝沙拉。

有關部門提醒消費者,食用這些產品後,如果出現脫水、出血性腹瀉和腹部痙攣等症狀,需立即就醫。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