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巨船是互動空間 谷歌言辭模糊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一週前,谷歌停靠在舊金山灣區金銀島的巨大平底船,因為一直對外保密,反而引發外界猜疑。週三,谷歌終於打破沉默,對神祕巨船發表公開聲明,說大船不過就是「讓人們學習新科技的互動空間。」 這份聲明因為言辭模糊,反而讓人更好奇。

這份聲明表示:「儘管情況可能還會變化,但是我們正在把平底船變成互動空間,讓人們可以來學習新科技。」

此前,外界傳出各種猜測,認為谷歌平底船可能是離岸數據中心,瘋狂派對船,或者是飼養恐龍場。

舊金山地方電視臺KPIX的猜測,比較接近谷歌的公開聲明。KPIX曾說:這艘船搞不好是谷歌眼鏡的銷售商店。

此外,不少媒體報導,在緬因州波特蘭市等地,也有類似船體。谷歌代表強調,波特蘭的大船也是一樣用途。

大船到底是做甚麼用到,目前還是眾說紛紜。就連調查過船體的舊金山海岸巡防隊,都表示必須保密。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