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綜合改革」變種世銀建議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中共要開三中全會了,外界關於三中全會的內容有很多猜測。11月2日,習近平說,要提出綜合改革方案。中共一說改革的時候就是它面臨著嚴重危機的時候了。當初鄧小平改革就是因為文革造成了經濟的崩潰。這一次,中共面臨著解體過程的第一輪經濟和社會的衝擊。

2011年,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李佐軍作了一個內部報告叫《2013年中國將爆發經濟危機》,已經清楚說明中共的經濟危機有可能在2013年爆發,如果中共繼續泡沫經濟,這場危機將會被推遲到2015年或者2016年,那將是災難性的後果。

李佐軍也研究的很明白,這輪經濟危機也將導致嚴重的社會危機動搖中共的統治。李佐軍是從經濟領域著眼,事實上中共的社會危機已經呈現出來,根源在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和腐敗治國造成的法制和道德的崩潰,中共無官不貪、百姓被欺壓的太厲害了。表現出來就是百姓群體抗暴事件此起彼伏。

李佐軍提出的方法是讓經濟危機在2013年爆發,然後安撫社會平穩過渡。但是中共同時面臨著嚴重的社會危機,一旦經濟危機爆發,中共立馬倒臺。在保黨的前提下,中共就向世界銀行問出路。2012年,世界銀行行長金墉訪問中國,李克強詢問世界銀行的意見。

世界銀行提了兩條改革意見,一個是將國有商業銀行私有化﹔二是將土地私有化,也就是將中共當年搶奪地主、農民的土地還給農民。面對這兩條要了中共老命的建議,習近平和李克強選擇了變種,這個變種方案被稱為「383方案」。

國有銀行不能私有化,中共就允許外資在上海自貿區設立銀行和民營企業開銀行。中共會在三中全會之後,將會改變銀行規則允許破產。不過百姓就慘了,因為銀行破產後,儲戶最多獲賠50萬人民幣。2013年6月,中共測試停止「放水」給銀行,結果導致「錢荒」,銀行人人自危。10月21日,李克強說,人民幣已經太多了,不能再印了。

可以預見,中共三中全會之後,銀行破產將會陸續出現,百姓存在銀行的人民幣將會血本無歸。中共為甚麼這麼做?大家看一下,鐵路總公司和地方政府的債務就知道了,銀行破產,百姓為政府和國企債務買單。

土地不能私有化,「383方案」提出「集體土地入市」,也就是村支部書記賣土地給商人了,以前村支部書記只能替地方政府收購土地。不過,中共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地方政府在三中全會之前已經囤積了4成的土地控制了市場,甚至有的地方政府把黑手伸向了古城區了。控制了市場的地方政府對土地的兼併只會愈演愈烈,百姓仍然受壓榨。

值得注意的是,「383方案」裡面提到國企可以引進外資了。換句話說,中共權貴們可以把國企賣給外國人賺取巨額回扣了。這是權貴最後撈一把然後跑路的節奏了。

至於萬眾期盼的政治和法治的改革,只能停留在表面上。十八大之後,中共放風了廢除勞教、檢察院和法院與地方脫離等幾個方面的改革內容。在放風的同時,中共也進行了鎮壓測試。放風廢除勞教的同時對法輪功學員判刑增多,甚至要成立「行為矯治中心」繼續迫害。法院和檢察院脫離地方政府,但是中共操控宣傳、公安、法院和檢察院的「610辦公室」和政法委依然存在。

這些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毒瘤是中國法制的癌症,這種暴政存在一天,中國就沒有法制和人權。沒有法制保障,所有的經濟改革只能演變成對民眾新一輪的掠奪。

三中全會只是中共迎接經濟、政治衝擊波的一個內部苟合的會議,不會給中國人帶來法治、人權和自由。但是這種衝擊波會像海浪一樣一波接一波直到中共解體。中國當權者不解體中共就將在恐懼中迎接陪葬的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