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20億輕軌項目 商機與就業機會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10月28日,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 (Metro)在加州非裔美國人博物館舉辦了大規模商業機會高峰會,展示價值20億的洛杉磯輕軌線項目(Crenshaw/LAX transit Project )所帶來的工作與就業機會, 吸引了300多家企業和求職者參加。

輕軌線項目(Crenshaw/LAX transit Project)包括8個火車站,服務地區有Crenshaw, Inglewood, Westchester, 和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周圍, 估計明年施工,2019年完成。大大都會捷運局希望發展有更多的供應商,營建商, 建築師,和企業能投標, 因為工程機會很多。

大都會捷運局(Metro)總裁 Art Leahy:“這是一個20億美元的項目,我們這裡有工會和承包商,我們希望提供就業機會給轉包商, 我們每年僱用1000多人,所以有很多機會改進美國第二個最大的城市,同時也刺激經濟的發展和就業機會,這真是令人興奮。”

大都會捷運局董事會和洛杉磯縣縣長 Mark Ridley-Thomas 認為,小型企業是社區的經濟引擎,必須給他們更多的自由度,尤其是少數族裔和婦女創造的企業, 使他們有機會參與建築輕軌線的工程(Crenshaw to LAX transit project )。

精工保全總裁曲曼齡:“我做項目在過去10幾年, 我們一直很想推展華人,參與美國地方政府和聯邦政府的工程機會。”

Allied Protection Services 總裁 Leon Brooks :“我們真是與大都會捷運一起成長,我們樂見它的繁榮發展。”

大都會捷運局還舉辦了各種不同的研討會,十幾個部門也都有展示的攤位, 為企業主們回答認證與採購問題,提供招聘申請資料。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