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20亿轻轨项目 商机与就业机会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10月28日,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 (Metro)在加州非裔美国人博物馆举办了大规模商业机会高峰会,展示价值20亿的洛杉矶轻轨线项目(Crenshaw/LAX transit Project )所带来的工作与就业机会, 吸引了300多家企业和求职者参加。

轻轨线项目(Crenshaw/LAX transit Project)包括8个火车站,服务地区有Crenshaw, Inglewood, Westchester, 和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周围, 估计明年施工,2019年完成。大大都会捷运局希望发展有更多的供应商,营建商, 建筑师,和企业能投标, 因为工程机会很多。

大都会捷运局(Metro)总裁 Art Leahy:“这是一个20亿美元的项目,我们这里有工会和承包商,我们希望提供就业机会给转包商, 我们每年雇用1000多人,所以有很多机会改进美国第二个最大的城市,同时也刺激经济的发展和就业机会,这真是令人兴奋。”

大都会捷运局董事会和洛杉矶县县长 Mark Ridley-Thomas 认为,小型企业是社区的经济引擎,必须给他们更多的自由度,尤其是少数族裔和妇女创造的企业, 使他们有机会参与建筑轻轨线的工程(Crenshaw to LAX transit project )。

精工保全总裁曲曼龄:“我做项目在过去10几年, 我们一直很想推展华人,参与美国地方政府和联邦政府的工程机会。”

Allied Protection Services 总裁 Leon Brooks :“我们真是与大都会捷运一起成长,我们乐见它的繁荣发展。”

大都会捷运局还举办了各种不同的研讨会,十几个部门也都有展示的摊位, 为企业主们回答认证与采购问题,提供招聘申请资料。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