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移動物體 新發明亮相港電子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全球最大的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以及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星期三閉幕,共吸引超過4000家企業參展,設置 5350個展位,打破曆年記錄。當中不少發明首次亮相香港,包括以意念移動物體的儀器等,令人大開眼界。

這次展覽匯聚了嶄新的發明和技術,吸引了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當中還設有韓國和台灣的展館等。

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一連四天彙集香港秋季電子展,選購最新的時尚產品。

以意念移動物件不是夢,韓國公司Eye Max Co.發明腦部集中力訓練機,使用者可透過集中力以意念令火車行走,反覆練習後可以提高學習能力。

公司銷售員:「一般來說初級著有10到20分,當他們每天練習後,分數就會提升。」

另外,不少參展商順應潮流推出手機相關配件,這款韓國iPhone 5多用途手機殼,側面安裝了多個快速鍵,可同時操控電話和MP3,產品將於明年1-3月上市。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