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移动物体 新发明亮相港电子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全球最大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以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星期三闭幕,共吸引超过4000家企业参展,设置 5350个展位,打破历年记录。当中不少发明首次亮相香港,包括以意念移动物体的仪器等,令人大开眼界。

这次展览汇聚了崭新的发明和技术,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当中还设有韩国和台湾的展馆等。

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一连四天汇集香港秋季电子展,选购最新的时尚产品。

以意念移动物件不是梦,韩国公司Eye Max Co.发明脑部集中力训练机,使用者可透过集中力以意念令火车行走,反复练习后可以提高学习能力。

公司销售员:“一般来说初级著有10到20分,当他们每天练习后,分数就会提升。”

另外,不少参展商顺应潮流推出手机相关配件,这款韩国iPhone 5多用途手机壳,侧面安装了多个快速键,可同时操控电话和MP3,产品将于明年1-3月上市。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