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批准 陣亡軍人撫恤金恢復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由於美國政府關門陣亡軍人家庭的撫卹金也被延遲發放。眾議院星期三以425票對0票,一致批准向這些軍人的家屬恢復發放撫卹金。預計每一位陣亡軍人的家庭可以得到10萬美元的撫卹金。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參議院是否會採取相同的舉動。

陣亡軍人撫卹金通常在軍人死亡後幾天內發放,幫助他們的家庭在獲得其他聯邦政府福利之前,應付眼下的財政需要。據參議員馬侃說,上週末在阿富汗遇難的軍人中,至少有5戶家庭受到了這次政府關門的影響。

五角大樓發言人表示,在美國死亡的軍人家庭也受到了影響。但目前還不清楚,自10月1日以來有多少軍人在國內死亡。

據五角大樓說,前往多佛空軍基地迎接親人遺體歸來的軍人家屬,也無法立即得到撫卹金。這意味著陸軍一等兵帕特森(Cody J. Patterson)的家人週三也無法到達多佛空軍基地,迎接帕特森遺體歸來。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長埃里克•辛塞奇(Eric Shinseki):“如果政府關門在未來幾週還不結束,退伍軍人事務部將無法保證向518萬名接收人,支付12月1日的支票。在人們所期望的款項中,這大約佔62.5億美元。”

由於政府停擺持續,一些慈善團體,比如海軍陸戰隊救濟協會,正試圖向這些軍人家庭提供額外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