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34)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34):多特蒙德4戰全勝,名列德甲榜首。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法蘭克福隊,4戰全勝,以積12分,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被弗萊堡隊逼平,以積10分,名列第2,勒沃庫森隊客場負于沙爾克04隊,以1分之差,排名第3位。

8月3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第5輪的爭奪,埃因霍溫隊主場被升班馬坎布爾隊逼平,以積11分,繼續排名第2,阿賈克斯隊客場被格羅寧根隊逼平,以積8分,仍然排在第5位,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羅達隊,以積6分,升至第12位。

9月1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聯賽進入第5輪的比賽,阿根廷青年隊主場被同城的阿森納隊逼平,以積10分,名列積分榜第2位,博卡青年隊主場戰勝薩斯菲爾德隊,以積9分,升至第8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本周,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3輪的比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英國名將穆雷、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和澳大利亞老將休伊特,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中國名將李娜和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順利晉級下一輪,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和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爆冷被淘汰出局。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英國站的比賽在著名的銀石賽道落下帷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戰勝連續第4站奪魁同胞馬奎茲,奪得冠軍。

9月1日,在英國威爾士高爾夫球公開賽上,法國選手波爾迪以兩桿的優勢,4年來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