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集體召妓 4人停職 滬官官自危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訊】上海五名法官集體召妓日前被曝光。而法官集體嫖妓的上海衡山渡假村,被踢爆是「黨政機關出差(會議)定點飯店」。爆料人倪某還向媒體披露,他還沒有交出手頭「全部資料」。目前,四名法官已經被停職並接受調查,上海官場人人自危。

8月1號,爆料人倪某在網路上傳一段視頻,舉報上海高院陳雪明、趙明華等五人接受吃請、去「黨政機關出差(會議)定點飯店」夜總會娛樂,並集體招嫖。

倪某說,視頻發出後,他遭到了威脅。

爆料人倪某:「這是間接威脅,不是直接威脅,038通過朋友轉過來的話。」

倪某告訴《新唐人》記者,他的電話目前被監控,不方便告訴海外媒體詳細情況。

8月3號,倪某向上海市紀委提交了,五名法官在6月9號吃請和召嫖的三小時完整視頻。

上海律師李紅華指出,嫖娼對於法官來說,不但違法,還違犯了職業道德和職業紀律。

上海律師李紅華:「這個問題最低停職、罰款或處份,法官是不能做了,問題性質很嚴重,這個是社會道德腐化敗落的一個表現,這也是挖掘出來的,也不是個案。」

上海律師李天天指出,中共官員集體嫖娼,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了,中共官員強姦中、小學生,養幾十個、上百個情婦都是屢見不鮮了。

上海律師李天天:「他們這麼做,只是被發現和沒被發現的問題,因為他們生存在不道德的體制之內,他們互相之間不做壞事,在那個環境裡面不太容易存活下去,別人不信任您。」

8月4號,上海紀委公布,「市高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等四人已停職接受調查。」但另一涉案人身份沒有被公布。

李天天表示,目前上海官場人人自危,都怕被牽涉進去。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