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醫生拐賣兒童 政府被指包庇失察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訊】陝西富平縣婦幼保健院產科副主任張淑俠拐賣嬰兒,案情又有了新的進展,目前被拐賣的男嬰已經找到。有媒體報導,張淑俠拐賣兒童可能已有7年時間了。分析人士指出,大陸拐賣兒童事件不斷髮生,道德淪喪、政府包庇是主要原因。

據報導,被拐賣的嬰兒在4號凌晨3點,在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一村莊被找到,孩子輾轉經過4個省,多次倒手,最後以6萬元的高價賣出。嬰兒目前已經返回富平,只等DNA鑑定結果。

陝西富平縣公安局:「0018電話採訪我們一概不接受的。0031這個事情你不要問我,我們這不負責這個事情。」

據了解,案件曝光後又有六戶家庭報警有類似經歷,其中最早發生在2006年。

前《陜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0444政府(是)巨大的保護傘,醫院、警察、法院、媒體,政府管著、封的死死的,這樣的勾當幹了7年,現在才被披露出來,與政府的保護,對受害人的打壓有很大的關係。」

據報導,中國每年約有20多萬兒童失蹤,而找回的案例約只佔0.1%。

馬曉明:「0048這主要是道德的淪喪,0155,醫生人們以前認為白衣天使,利用他們的工作便利,利用他們的職權就幹這種事,可見社會作姦犯科到了甚麼程度。」

報導說,張淑俠拐賣嬰兒涉案的6人中,目前有4人被刑拘,兩人被監視居住。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