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城管被殺 申報烈士 網路熱議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湖南臨武縣城管打死瓜農事件還未平息,8月1號上午,福建安溪縣再爆城管在拆除違建時,因暴力執法遭到屋主反抗被殺。安溪當局打算為城管申請「烈士」稱號。有民眾表示,城管打死人時是「臨時工」,被人打死卻是「烈士」?

據報導,城管唐階波當時與50名左右的拆除隊伍,前往安溪縣聯盟村拆除房屋。

福建安溪縣聯盟村居民劉女士:「我知道我們這邊,要加蓋是要申請,應該是不同意他加蓋,就起衝突了,這種事情挺多的。」

當拆除人員抓著房主的妻子時,房主為救妻子,同時和兒子林燦祥被城管控制,並被帶往村部。下車時林燦祥跑進對面水果店拿出刀子,將唐階波砍死,另有一名城管也被砍傷。

福建安溪縣城管唐階波兄:「他已經搶救無效,昨天過世了,傷到肝部跟下腔的靜脈血管,兩個部位都是致命的地方。(林燦祥)昨天晚上已經抓到了。」

據唐階波的哥哥介紹,唐階波的遺體已經送到殯儀館,對於申請唐階波為烈士的事,他表示聽說過。

但是福建泉州一位網友表示,城管被打死是「烈士」,擺攤被打死則是「活該」,天道不公!

7月17號,湖南臨武縣瓜農鄧正家被城管打死﹔24號,再傳湖南新田縣執法人員打死菜農﹔26號,則有福建男子與城管肢體衝突後死亡。網友表示,這些被打死的人,難道就該死嗎?網友認為,這是中共在逼民反﹗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