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利點綠帝國大廈 慶宇宙隊新賽季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球王貝利8月1號(星期四)中午現身紐約帝國大廈,扳動開關,用綠色燈光點亮帝國大廈的方式,來慶祝紐約宇宙隊重返北美足球聯賽和新賽季的開始。請看詳細報導。

中午1點鐘左右,球王貝利與前紐約宇宙隊隊員、巴西人卡洛斯・阿爾貝托,還有北美足球聯賽主席比爾彼得森共同現身帝國大廈,將這座擁有82年歷史,1454英尺高的建築用綠色燈光點亮。

貝利曾在1975年加盟紐約宇宙隊,那時他已經退役。2010年,貝利成為宇宙隊的名譽總裁。宇宙隊邀請球王貝利為自己的新賽季點燈,可謂實至名歸。

紐約宇宙隊成立於1971年,成立之初在北美足球聯賽中打拼過14個賽季,五次奪得冠軍,今年是宇宙隊時隔30年後第一次出現在北美足球聯賽的賽場上。8月3日週六晚,宇宙隊將在紐約霍夫斯特拉大學迎來自己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這也是他們重返聯賽之後的首次亮相。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