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点绿帝国大厦 庆宇宙队新赛季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球王贝利8月1号(星期四)中午现身纽约帝国大厦,扳动开关,用绿色灯光点亮帝国大厦的方式,来庆祝纽约宇宙队重返北美足球联赛和新赛季的开始。请看详细报导。

中午1点钟左右,球王贝利与前纽约宇宙队队员、巴西人卡洛斯・阿尔贝托,还有北美足球联赛主席比尔彼得森共同现身帝国大厦,将这座拥有82年历史,1454英尺高的建筑用绿色灯光点亮。

贝利曾在1975年加盟纽约宇宙队,那时他已经退役。2010年,贝利成为宇宙队的名誉总裁。宇宙队邀请球王贝利为自己的新赛季点灯,可谓实至名归。

纽约宇宙队成立于1971年,成立之初在北美足球联赛中打拼过14个赛季,五次夺得冠军,今年是宇宙队时隔30年后第一次出现在北美足球联赛的赛场上。8月3日周六晚,宇宙队将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迎来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也是他们重返联赛之后的首次亮相。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