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薄瓜瓜躲禍進入哥倫比亞法學院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在薄熙來被宣佈公訴之後,薄熙來兒子薄瓜瓜是否是同案犯的討論也越來越熱。這次的消息最早來自推特,有美國人發消息說薄瓜瓜去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了。根據網友的方法在哥倫比亞大學的網站上搜索薄瓜瓜,果然找到了“薄瓜瓜”的註冊,不過註冊時間未知。

推特上老外對於薄瓜瓜沒有客氣,語帶嘲諷。有人打賭薄瓜瓜的入學申請十分糟糕,有人說,還有個選擇就是請槍手代寫。還有老外猜測說,薄瓜瓜是不是對現有法律有意見呀。看來,美國人對薄瓜瓜的學術水平十分悲觀。

香港英文媒體在7月29日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並且對薄瓜瓜的留學資金十分關心。哥倫比亞法學院在美國大學的法學院中排名第四,但是學費卻是最貴的,2013年到2014年的學費是57,838美元。根據美國的統計,這個學院的畢業生平均負債是141,607美元。

不光是香港媒體關心薄瓜瓜的學費,哥倫比亞法學院的學生也開始猜測薄瓜瓜的學費來源。在哥倫比亞如此昂貴的學費之下,只有極少數人獲得獎學金,很多人要靠助學金。不過,這位中國學生也說,薄瓜瓜有家庭經濟資源支持,這在哥大也不少見。

香港媒體裡面有一句很耐人尋味,薄瓜瓜留在海外讓人猜測是管理薄家在海外的資產。日本的《朝日新聞》說,薄熙來和谷開來向海外轉移了60億美元的資產。去年11月,德意志銀行在香港狀告大連富商富彥斌欠債5.57億美元。富彥斌借的這筆錢根本就沒有進入國內,薄熙來在重慶給了富彥斌兩個房地產項目和五個政府項目。媒體猜測這筆錢很大部分進了薄熙來家在海外的賬戶。大陸媒體還報導了,薄熙來牽連進公海賭王的洗錢案。這麼多途徑洗錢,60億美元是可能的。

中共在審判薄熙來罪名中,受賄和貪腐總共2500萬,據說裡面有一部分就是薄瓜瓜和谷開來經手的。薄瓜瓜從英國貴族學校開始的學費和奢侈的生活把薄熙來貪腐、受賄展示在世界面前。中共所謂的2500萬根本不能讓中國人信服,有人就在微博說,為了2500萬,親王福晉(指谷開來)就殺人?這不可能。

《朝日新聞》說,英國人海伍德被謀殺是因為海伍德幫助谷開來洗錢和管理海外賬戶,知道的太多了。薄熙來夫婦不光是殺了海伍德,曾經替薄熙來掌管海外資產的一個大連人也被殺。按照正常邏輯推理,作為中共太子黨的薄熙來夫婦用兩起命案掩蓋的洗錢數額絕不止2500萬這麼少。

中共公審薄熙來貪腐、受賄2500萬是一個“保黨”,因為說出真實數字,中共會迅速垮臺,所謂的紅色政權就是一個貪腐政權。但是,中共騙大家也會迅速垮臺,貪腐外加謊言,中國人會反彈的更加厲害。薄熙來案無論怎麼判都是加速中共倒臺的步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