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瓜瓜躲祸进入哥伦比亚法学院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在薄熙来被宣布公诉之后,薄熙来儿子薄瓜瓜是否是同案犯的讨论也越来越热。这次的消息最早来自推特,有美国人发消息说薄瓜瓜去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了。根据网友的方法在哥伦比亚大学的网站上搜索薄瓜瓜,果然找到了“薄瓜瓜”的注册,不过注册时间未知。

推特上老外对于薄瓜瓜没有客气,语带嘲讽。有人打赌薄瓜瓜的入学申请十分糟糕,有人说,还有个选择就是请枪手代写。还有老外猜测说,薄瓜瓜是不是对现有法律有意见呀。看来,美国人对薄瓜瓜的学术水平十分悲观。

香港英文媒体在7月29日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且对薄瓜瓜的留学资金十分关心。哥伦比亚法学院在美国大学的法学院中排名第四,但是学费却是最贵的,2013年到2014年的学费是57,838美元。根据美国的统计,这个学院的毕业生平均负债是141,607美元。

不光是香港媒体关心薄瓜瓜的学费,哥伦比亚法学院的学生也开始猜测薄瓜瓜的学费来源。在哥伦比亚如此昂贵的学费之下,只有极少数人获得奖学金,很多人要靠助学金。不过,这位中国学生也说,薄瓜瓜有家庭经济资源支持,这在哥大也不少见。

香港媒体里面有一句很耐人寻味,薄瓜瓜留在海外让人猜测是管理薄家在海外的资产。日本的《朝日新闻》说,薄熙来和谷开来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的资产。去年11月,德意志银行在香港状告大连富商富彦斌欠债5.57亿美元。富彦斌借的这笔钱根本就没有进入国内,薄熙来在重庆给了富彦斌两个房地产项目和五个政府项目。媒体猜测这笔钱很大部分进了薄熙来家在海外的账户。大陆媒体还报导了,薄熙来牵连进公海赌王的洗钱案。这么多途径洗钱,60亿美元是可能的。

中共在审判薄熙来罪名中,受贿和贪腐总共2500万,据说里面有一部分就是薄瓜瓜和谷开来经手的。薄瓜瓜从英国贵族学校开始的学费和奢侈的生活把薄熙来贪腐、受贿展示在世界面前。中共所谓的2500万根本不能让中国人信服,有人就在微博说,为了2500万,亲王福晋(指谷开来)就杀人?这不可能。

《朝日新闻》说,英国人海伍德被谋杀是因为海伍德帮助谷开来洗钱和管理海外账户,知道的太多了。薄熙来夫妇不光是杀了海伍德,曾经替薄熙来掌管海外资产的一个大连人也被杀。按照正常逻辑推理,作为中共太子党的薄熙来夫妇用两起命案掩盖的洗钱数额绝不止2500万这么少。

中共公审薄熙来贪腐、受贿2500万是一个“保党”,因为说出真实数字,中共会迅速垮台,所谓的红色政权就是一个贪腐政权。但是,中共骗大家也会迅速垮台,贪腐外加谎言,中国人会反弹的更加厉害。薄熙来案无论怎么判都是加速中共倒台的步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