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4年 臺中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302)來自台灣臺中、彰化、南投地區的7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台灣臺中文心森林公園,為14年來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會,來自台灣臺中各界人士到場聲援,希望更多民眾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手捧燭光,輕閉雙眼,為遭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默哀悼念,台灣臺中各界正義人士聲援 制止迫害。

臺中醫師公會理事林恆立:「我願意代表醫界聲援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希望呢這個迫害呢不要在地球上繼續發生。」

臺中高等法院庭長古金男:「(中共)對法輪功的殘暴鎮壓,不僅牴觸了它的,中共的現行憲法和法律,也嚴重的違反國際人權公約,觸犯了群體滅絕罪。」

臺中市議員李天生:「從我們臺中市議會開始,很多的議會都來聯署,希望說我們來提醒我們台灣的當局,能夠來正視人權,能夠來反對有破壞人權的中共官員們,禁止他們進入我們台灣來參訪。」

點點燭光照亮世界,法輪功學員希望喚起更多民眾的正義聲援,讓這場持續14年的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