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擬週日遊行 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七一遊行過了大半月,香港特首梁振英遲遲沒有回應43萬人上街的訴求,近期管治班底又再爆出醜聞,民間人權陣線計劃星期日(28日)再發起遊行,要求梁振英和貪官下臺。

口號:「蛇鼠一窩、貪官下臺、撤回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狼英下臺、陳茂波下臺。」

七一遊行後,梁振英遲遲沒有回應市民的訴求,展開政改諮詢。另一方面,備受爭議的新界東北發展方案,力推的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家族涉利益衝突,卻不斷撒謊推卻責任,梁振英一再包庇下屬。鑑於民怨沸騰,民陣宣佈將於7月28日舉行遊行,反對黨官商勾結,要求陳茂波及梁振英下臺。

香港民陣召集人孔令瑜:「陳茂波的事件再次證明上樑不正下樑歪,梁振英的爛班子只是蛇鼠一窩,並一次又一次的失信於市民心中!就讓我們再次上街,聲討欺詐港人的陳茂波及梁振英政府,要求其面對廣大市民的訴求及民憤:狼英謬波 立即下臺!撤回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立即普選。」

另外,星期五,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討論陳茂波辭職動議。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局長你自己都要止賠,越講越錯、越講越多,不要說是民望,你的人格都一直再扣分。」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局長牽涉的利益關係錯綜複雜,與其不斷擠牙膏不如早點了斷。」

最後以11票對7票,通過無約束力的動議,要求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辭職。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