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拟周日游行 促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讯】七一游行过了大半月,香港特首梁振英迟迟没有回应43万人上街的诉求,近期管治班底又再爆出丑闻,民间人权阵线计划星期日(28日)再发起游行,要求梁振英和贪官下台。

口号:“蛇鼠一窝、贪官下台、撤回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狼英下台、陈茂波下台。”

七一游行后,梁振英迟迟没有回应市民的诉求,展开政改咨询。另一方面,备受争议的新界东北发展方案,力推的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家族涉利益冲突,却不断撒谎推却责任,梁振英一再包庇下属。鉴于民怨沸腾,民阵宣布将于7月28日举行游行,反对党官商勾结,要求陈茂波及梁振英下台。

香港民阵召集人孔令瑜:“陈茂波的事件再次证明上梁不正下梁歪,梁振英的烂班子只是蛇鼠一窝,并一次又一次的失信于市民心中!就让我们再次上街,声讨欺诈港人的陈茂波及梁振英政府,要求其面对广大市民的诉求及民愤:狼英谬波 立即下台!撤回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立即普选。”

另外,星期五,立法会发展事务委员讨论陈茂波辞职动议。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志全:“局长你自己都要止赔,越讲越错、越讲越多,不要说是民望,你的人格都一直再扣分。”

香港立法会议员张超雄:“局长牵涉的利益关系错综复杂,与其不断挤牙膏不如早点了断。”

最后以11票对7票,通过无约束力的动议,要求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辞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