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七年出新碟 重唱日本經典歌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一向以靚聲、音準出名的香港歌星李克勤,相隔七年,星期二宣佈推出新專輯《復克》,與本地多位樂手共同翻唱日本歌手玉置浩二的歌曲,相信一定讓歌迷翹首以待。

繼《李克勤演奏廳》和《李克勤演奏廳II》,入行26載的李克勤再次推出發燒靚聲專輯《復克》,概念來自克勤十分欣賞的日本音樂人玉置浩二。

香港歌星李克勤:「原來八、九十年代香港很多歌手都改過他的歌。如果你沒改過就很大遺憾。當然如果你不這麼資深的話,就可以當這是一張全新的唱片。」

今次克勤總共翻唱其中八首玉置浩二的作品。

香港歌星李克勤:「除了翻唱專輯裏的《一千零一夜》和《藍月亮》,原來我最近訪問才知道,我是香港翻唱過玉置浩二最多的歌手。」

新專輯以簡單為主,簡單的編曲和配置凸顯克勤清澈的聲線,CD和DVD將於7月26日推出。記者會上,他還和兩位監製舒文和ALEX FUNG對談,大談合作中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