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七年出新碟 重唱日本经典歌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一向以靓声、音准出名的香港歌星李克勤,相隔七年,星期二宣布推出新专辑《复克》,与本地多位乐手共同翻唱日本歌手玉置浩二的歌曲,相信一定让歌迷翘首以待。

继《李克勤演奏厅》和《李克勤演奏厅II》,入行26载的李克勤再次推出发烧靓声专辑《复克》,概念来自克勤十分欣赏的日本音乐人玉置浩二。

香港歌星李克勤:“原来八、九十年代香港很多歌手都改过他的歌。如果你没改过就很大遗憾。当然如果你不这么资深的话,就可以当这是一张全新的唱片。”

今次克勤总共翻唱其中八首玉置浩二的作品。

香港歌星李克勤:“除了翻唱专辑里的《一千零一夜》和《蓝月亮》,原来我最近访问才知道,我是香港翻唱过玉置浩二最多的歌手。”

新专辑以简单为主,简单的编曲和配置凸显克勤清澈的声线,CD和DVD将于7月26日推出。记者会上,他还和两位监制舒文和ALEX FUNG对谈,大谈合作中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