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國會山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99年7月,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並揚言要在三個月內打倒法輪功,把1億善良的民衆推向了深淵。此後的14年間,每年的7.20日左右,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紀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下面請看本臺發自渥太華的報導。

1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面對如此慘絕人寰的迫害,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卻一直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

今年的7.20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舉行集會,紀念反迫害14週年活動,呼籲社會正義良知,共同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正告中共當權的執政者,要他們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法辦迫害元兇。」

法輪大法現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有不少西方學員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克莉絲.特魯多(Chrisy Trudeau):「通過煉法輪功,我變得更加包容、忍耐,更能理能理解周圍的事物,遺憾的是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人不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一旦中國人開始了解中共的本質,情況就會發生改變。」

在渥太華,通過法輪功學員14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民衆了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僅在國會山旅遊景點,就有一萬多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民衆因爲了解迫害而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王蕾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