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同案4人背景嚇尿網友 傳涉曾X紅 江擇m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李天一涉嫌輪姦案近來網上消息不斷,李天一辯護律師請辭之後,因警方始終未公布同案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的名字,引起坊間猜測。隨著李天一案的進一步發酵,近日,網上傳出另外四人的身份,版本不一,但個個都有來頭,相比之下,李天一堪稱蝦米。

6月28日,網民「商讀夫」微博發帖稱「網友爆出李天一案另4人背景」,並圖片形式附上網易網友的爆料稱:因為其中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雙江一個小小文藝少將,當然要站出來頂雷,為首長分憂!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外一個太牛,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背黑鍋了!

此前,在此案爆發的2月份之後,曾有網友爆料另外4個犯罪嫌疑人背景稱:北京某高中學生魏xx,北京某高中學生張xx,北京某公司職員王xx,吉林綠園北京某初中學生魏xx。

有網友匿名披露:李雙江還算不是正在的權貴,只能說沾邊,其他4個估計比李剛李雙江之流強太多了,你們知道真正的官二代殺個把人,強姦個把百姓傳統媒體不敢報,就算是網路發達的今天出現了新聞不出幾個小時也會銷聲匿跡!

26日,一位知情人士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律師薛振源有苦不好對媒體說。案情其實是錯綜複雜,律師感到很燙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夢鴿要求為兒子辯護的難度比較高。所以,薛振源只好辭去辯護工作。」

29日,網上有傳出新的版本,網友看后稱「立馬嚇尿了」。

小米周粥:今天不發條這個,都不好意思說自己刷過微博了。看看京城5少背後的家族。李天一(紅少將)、李悅(前吏部尚書現國副)、曾海潮(前朝國副)、陳雯(政協副)、江陵肅(前朝太宗)。震精后立馬嚇尿了。

顧笑冬轉播: 難怪媒體一直對李天一的四個同案犯諱莫如深,原來他們的後臺都是手眼通天的人物——曾X紅,李X潮,陳Yuan,江擇m!我kao,紅歌少將在他們面前簡直就是一小蝦米!

作家崔成浩調侃稱: 「雖說是輪流發生的,但都是我一個人一遍又一遍的。你們可以去打聽,我在北京海淀好有名氣的。要不然你們怎麼到現在還不知道其他四個人呢?」

李天一,現名李冠豐。軍旅歌手李雙江和夢鴿之子。2011年9月因打人被教養1年。2013年2月因涉嫌輪姦案被拘捕,日前其辯護律師請辭,稱原因不便說明。輪姦受害方亦通過媒體發聲,稱李天一的監護人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碼的人道同情和歉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