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賽臺北站 火箭對上溜馬隊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睽違四年,NBA季前賽又再次來到臺北,10月13號休士頓火箭隊將出戰印第安那溜馬隊。球員名單相當亮眼,除了林書豪、還有大鬍子隊友哈登,在溜馬隊方面則是由喬治以及希伯特領軍來臺。明天就要開放購票,不過臺北小巨蛋只有一萬多個坐位,想必會掀起一波搶票大戰。

林書豪與NBA球員的精彩對決,在臺北小巨蛋也可以看到,睽違四年,NBA季前賽,又再次來到臺北,由休士頓火箭隊出戰印第安那溜馬隊。

火箭隊由哈登領軍,球員包括林書豪、帕森斯,[溜馬隊畫面]溜馬隊則是由喬治以及希伯特領軍來臺。

NBA中國首席執行官David Shoemaker:「我們臺北的粉絲們將能一飽眼福,享受一場精彩的比賽,一場精彩的娛樂體驗,有我們NBA籃球啦啦隊和灌籃隊伍等餘興節目,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回來。」

NBA也宣佈,將舉行球僮選拔活動,選出八位球僮,與NBA球星近距離接觸。比賽將在10月份登場,票價從800元開始起跳,還有最貴的,限量99個場邊席,每張椅子都會繡上觀眾的名字。

運動行銷公司董事長張運智:「這是專屬的,所以你只要買到這個位置,你連椅子都可以帶回家,而且全球限量。」

臺北小巨蛋,只有一萬多個位子,明天下午開放網路購票,想必又會掀起一波,搶票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