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台北站 火箭对上溜马队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讯】睽违四年,NBA季前赛又再次来到台北,10月13号休士顿火箭队将出战印第安那溜马队。球员名单相当亮眼,除了林书豪、还有大胡子队友哈登,在溜马队方面则是由乔治以及希伯特领军来台。明天就要开放购票,不过台北小巨蛋只有一万多个坐位,想必会掀起一波抢票大战。

林书豪与NBA球员的精彩对决,在台北小巨蛋也可以看到,睽违四年,NBA季前赛,又再次来到台北,由休士顿火箭队出战印第安那溜马队。

火箭队由哈登领军,球员包括林书豪、帕森斯,[溜马队画面]溜马队则是由乔治以及希伯特领军来台。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David Shoemaker:“我们台北的粉丝们将能一饱眼福,享受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精彩的娱乐体验,有我们NBA篮球啦啦队和灌篮队伍等余兴节目,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回来。”

NBA也宣布,将举行球僮选拔活动,选出八位球僮,与NBA球星近距离接触。比赛将在10月份登场,票价从800元开始起跳,还有最贵的,限量99个场边席,每张椅子都会绣上观众的名字。

运动行销公司董事长张运智:“这是专属的,所以你只要买到这个位置,你连椅子都可以带回家,而且全球限量。”

台北小巨蛋,只有一万多个位子,明天下午开放网路购票,想必又会掀起一波,抢票大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