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廣告主打理念 遭評效果差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蘋果(Apple Inc.)推出最新電視廣告,根據顧問公司Ace Metrix Inc.向至少500名廣告收視者問卷調查、分析電視廣告效益,這部10日上線的最新廣告在過去1年蘋果26部電視廣告中,獲最低評價。

據中央社27日報導,這部廣告在Ace Metrix Inc.評分系統中得分489,低於產業均值542,遠低於蘋果之前代表性作品時常獲得的700。

這支60秒廣告顯示學校兒童正在使用iPad,搭配語音解說公司設計理念,凸顯蘋果策略性廣告的轉變。蘋果由歡樂廣告效果、促銷產品功能,轉為證明該公司是1家可信賴產品供應商,結合品質、創新和實用性。

知情人士本月稍早透露,蘋果原打算在準備推出新版iPhone和iPad時,以廣告來激勵客戶同時減緩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市場上的強大攻勢。對此蘋果發言人于蓋(Kristin Huguet)不願發表評論。

蘋果週三在美股下跌1.1%收398.07美元,自去年9月寫下的歷史高點已下滑43%,主要因市場擔心執行長庫克(Tim Cook)花太多時間在突破性產品上,而未能協助因應iPhone面臨的嚴峻競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