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訊】國際新聞簡訊

斯諾登飛離香港前往莫斯科

香港政府星期天下午證實並告知美國政府,美國前國家安全局合同僱員斯諾登在香港藏匿兩週後,6月23日上午離開香港。有報導說,斯諾登搭乘俄羅斯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莫斯科,莫斯科是否斯諾登的目的地目前仍無法確認,但他此前表明希望到冰島尋求政治庇護。美國聯邦檢察官已在6月14日起訴斯諾登從事間諜活動和盜竊政府財物等罪名。如果被法庭裁定有罪,他將面對最高10年徒刑

巴勒斯坦總理辭職 上任僅3週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星期日正式接受了上任僅僅3週的總理拉米•哈姆達拉的辭呈。巴總統府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哈姆達拉辭職是由於與副總理就經濟問題產生矛盾。

俄亥俄飛行表演發生意外 機毀兩死

星期六下午,美國俄亥俄州的年度飛行表演秀上發生意外。一架飛機在地面附近進行翻轉時突然衝向地面,引發爆炸和大火。飛行員和坐在機翼上的特技表演者當場喪生。事故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受傷,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對事故起因進行調查。

曼德拉入院16天 “仍然嚴重但穩定”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星期日已經住院第16天了,南非政府表示他的病情“仍然嚴重但穩定”。 曼德拉6月8日因肺部疾病復發被送往比勒陀利亞的一家醫院。今年,曼德拉因為同樣的疾病已經三次住院治療,南非人為他的早日康復而祈禱,他的健康狀況也令世人關心。曼德拉是南非反種族隔離鬥士,曾在南非羅本島監獄服刑27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