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国际简讯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讯】国际新闻简讯

斯诺登飞离香港前往莫斯科

香港政府星期天下午证实并告知美国政府,美国前国家安全局合同雇员斯诺登在香港藏匿两周后,6月23日上午离开香港。有报导说,斯诺登搭乘俄罗斯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莫斯科,莫斯科是否斯诺登的目的地目前仍无法确认,但他此前表明希望到冰岛寻求政治庇护。美国联邦检察官已在6月14日起诉斯诺登从事间谍活动和盗窃政府财物等罪名。如果被法庭裁定有罪,他将面对最高10年徒刑

巴勒斯坦总理辞职 上任仅3周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星期日正式接受了上任仅仅3周的总理拉米•哈姆达拉的辞呈。巴总统府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哈姆达拉辞职是由于与副总理就经济问题产生矛盾。

俄亥俄飞行表演发生意外 机毁两死

星期六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的年度飞行表演秀上发生意外。一架飞机在地面附近进行翻转时突然冲向地面,引发爆炸和大火。飞行员和坐在机翼上的特技表演者当场丧生。事故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对事故起因进行调查。

曼德拉入院16天 “仍然严重但稳定”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星期日已经住院第16天了,南非政府表示他的病情“仍然严重但稳定”。 曼德拉6月8日因肺部疾病复发被送往比勒陀利亚的一家医院。今年,曼德拉因为同样的疾病已经三次住院治疗,南非人为他的早日康复而祈祷,他的健康状况也令世人关心。曼德拉是南非反种族隔离斗士,曾在南非罗本岛监狱服刑27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