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共酷刑 人類的恥辱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訊】中共喉舌新華網於2013年6月4日報導:中共警察抓捕拍攝酷刑演示圖片的法輪功學員,誣稱酷刑圖片為「偽造」,演示酷刑是「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抹黑中國形象」。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只能自曝其丑,讓人們再一次看清中共罪惡。《走出馬三家》、《小鬼頭上的女人》的面世,戳中了中共的要害,而剛剛美國萬聖節禮品里呼救信的神秘寫信人的出現,以及《證詞》作者廖亦武先生做客新唐人電視台,揭露中共酷刑,再扇中共嘴巴,使得中共酷刑話題又一次成為全球的焦點。

中共四九竊國,一邊周期性的屠殺中國人,一邊不斷的使用各種酷刑折磨不屈服於中共的國人;一邊顛倒是非黑白,美化自己,向全世界撒下彌天大謊;一邊繼續打擊迫害不畏強權,揭露中共罪惡的勇者。中共大量使用酷刑不僅是對中國人的迫害、侮辱,其百般抵賴、否認酷刑,向全世界兜售謊言,企圖使全世界對中共酷刑緘口、默認,更是對全人類的褻瀆、侮辱。

中共對酷刑的廣泛使用如今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所使用的酷刑迫害更是令人髮指,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向世人揭露迫害,揭露酷刑,人們覺得那好像很遙遠,由於超出自己的想象太多,以至於有些不敢相信、不願相信。

2013年4期的《財經》旗下《LENS》視覺雜誌,刊發了記者袁凌采寫的兩萬字長文《走出馬三家》調查報告,揭露了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性「被勞教人員」的種種酷刑黑幕: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被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等酷刑。這種事實詳盡、人證物證俱全的報告使大多數中國人如夢方醒:驚嘆于酷刑的大量存在,驚嘆于酷刑離自己很近。

5月1日,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黑幕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在香港和台灣首映,並在全球網路同步公映。再次將中共酷刑曝光于中外世人的視野之下。導演杜斌透過12位受害人的口述,再次揭露證實了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反人類酷刑:蹲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綁「死人床」,扒光衣服被強姦、輪姦等等。魔鬼管教用電棍擊打「被勞教人員」的乳房、陰部,插進陰部里電擊,往陰道里灌辣椒面,把牙刷插進陰道里旋轉,用陰道擴張器擴張女人們的嘴,給她們灌食來污辱她們。

這些對普通勞教人員慘無人道而又家常便飯式的迫害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十四年毫無人性的迫害基礎上積累發展的。馬三家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酷刑近百種,其慘烈程度超出任何正常人的想象,以致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中共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而「人間地獄」馬三家勞教所使用的酷刑和折磨手段,在過去的十幾年時間里卻成了向全國各地勞教所紛紛推廣的「樣板」。全國各地的勞教所,酷刑迫害、強姦、輪姦等惡性事件頻發,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虐殺、致殘、精神失常或成為植物人。

面對《走出馬三家》的揭露報道,遼寧省政府迅速成立所謂調查組,並迅速炮製《調查報告》,高調否認其罪惡行徑,並指責《LENS》雜誌「惡意捏造」,「內容嚴重失實」,同時恐嚇被害人,逼迫被害人寫保證書,意圖封口馬三家酷刑迫害真相。這種無恥抵賴、再倒打一耙,栽贓袁凌的做法與中共新華網的信口雌黃、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打擊陷害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如出一轍,也是中共流氓的一貫做法。

與袁凌相比,《小鬼頭上的女人》的導演杜斌則於5月31日被中共秘密綁架,是因為杜斌用紀錄片的手法,更直觀、更全面的揭露了中共的酷刑迫害,尤其指出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是中共恨的要死、怕的要命的禁區,而杜斌的這種紀錄片的揭露,堵死了中共用慣了的泄讀大嘴,幾乎無法抵賴。既怕又恨的心理驅使,中共於六四前夕迫不及待的再用流氓手段,秘密綁架杜斌,不履行任何法律程序,誣陷杜斌「擾亂公共秩序」 ,莫名其妙的「擾亂公共秩序」再現了中共歪曲事實、惡意捏造的流氓面目。而真實的原因恰恰是杜斌拍攝的《小鬼頭上的女人》、和出版的《天安門屠殺》,揭露了中共最忌諱、最害怕的兩個領域。

中共作惡不斷,不僅從不認罪,反而變本加厲、不遺餘力的打擊揭露其罪惡的人,這就是流氓的本質。按照中共的流氓邏輯,除了它這個罪犯沒有抹黑國家形象,凡是揭露其罪行的都抹黑國家形象了,袁凌抹黑了國家形象,杜斌抹黑了國家形象;當年的高智晟律師抹黑了國家形象,近期要求放過小學生的葉海燕也抹黑了國家形象;法輪功學員將自己遭受的酷刑迫害向世人講一講、說一說、讓世人看一看、評一評,這都成了抹黑國家形象了。要是這麼說,恐怕六四當天北京白天變黑夜,老天爺都成了抹黑國家形象了。中共乃西來幽靈,盤踞在中華大地六十余年,屠殺虐待炎黃子孫,盜取禍亂華夏山河,哪個地方是它的國家,什麼時候它還有形象?真是流氓中的極品,無恥到了極點!

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每拋出無恥謊言,必有新證據揭其畫皮。2012年,一封疊得整整齊齊、藏在一盒萬聖節裝飾品里的來自馬三家勞教所的呼救信,穿越5000英里,從中國進入美國的著名連鎖超市Kmart,最後被美國一位有兩個孩子的俄勒岡州婦女買回家中發現,這本身便是奇迹。更讓中共想不到的是,這位神秘的寫信人剛剛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再次證實了袁凌和杜斌以及法輪功學員揭露的馬三家酷刑迫害,又一次引起國際傳媒的關注和報道。

而新唐人電視台則邀請到了中國著名詩人、作家廖亦武先生做客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由被譽為中國的《古拉格群島》——《證詞》一書談起,再次聚焦陽光下的罪惡:酷刑黑幕。揭示中共勞改營中的酷刑迫害。廖先生《證詞》一書的英文名字是:《為了一首歌和一百首歌》,浪漫的名字竟然是能折磨人置於死地的酷刑,甚至讓人直接喪失一種連鳥兒都具備的本能:唱歌。而書中每一款人間的美味佳肴的菜名,更是種種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的酷刑代名詞。余世存先生評說:「在這本著作(《證詞》)面前,一切當代漢語里的正向認定都顯得遙遠,都值得懷疑,一切當代中國的頌歌祝辭、讀經一類的號召、甲申一類的文化宣言都顯得矯情、可恥。」

中共把勞教所、監獄變成地獄,把人變成鬼,讓中國人失去尊嚴,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中共用酷刑無休止的折磨中國人,不斷的犯下反人類罪,卻至今招搖過市。這是中國人的悲哀,是人類的恥辱。中共竊取政權的六十多年來,屠殺虐待中國人從來沒有停止過,它欺騙全世界的彌天大謊也從來沒有停止過,它不僅肆無忌憚的迫害中國人,也在毫無顧忌的耍戲全人類。

中共的酷刑迫害不僅與每個中國人息息相關,它離每個中國人都太近,隨時會發生在每個中國人身上;中共的酷刑也與全人類息息相關,因為它反人類,與人為敵,挑戰人類的基本尊嚴。當人們知道萬聖節的禮物是中共榨取被勞教人員的血汗製成的;當人們知道遠銷義大利和南韓的服裝是那些飽受酷刑摧殘,連生理周期都被剝奪的女人們忍受著帶血尿的褲子趕製出來的時,當世界各地的人們消費著各種各樣的來自於中共的勞改營的商品時,怎能說中共的酷刑與自己無關?當人們知道中共用最無恥、最下流、最變態的獸性去折磨女性勞教人員,勞教人員冒著生命危險用陰道傳書這種方法以保留中共犯罪證據時,怎能說中共的迫害與自己無關,因為每個人都是女人孕育、生養的,這種對女人的酷刑侮辱難道不是對每位母親的侮辱、對全人類的侮辱?當人們知道中共隨時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製造「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而無動於衷時,當人們知道中共掏空活人器官,再剝皮烘乾,將冤死者的屍體製成標本世界巡展而沉默不語時,難道不是對罪惡的縱容,給邪惡提供市場?當人們無視中共的反人類罪行而與之交歡,共同做戲時,難道不是助紂為虐、與狼共舞?

中共絕非人類,原本是西來幽靈,在西方無立足之地,遊盪至前蘇聯,被驅逐后,附於中華大地。因其為獸,故仇恨炎黃子孫,虐殺華夏子民。然而其惡行卻遠不止於中國,而是立足中國,將其劇毒傳播至全世界的每個角落,將全人類都拖入罪惡的深淵。

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才能擺脫苦難,華夏才能重現文明;只有解體中共,世界才能免於紅禍污染,國際才能重建正常秩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