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灣旅館公會將舉行38屆年會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第38屆、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第8屆年會,將於23日在聖蓋博市西爾頓盛大舉行。預估出席貴賓將達500人,將是南加州僑社的盛會。請看報導。

23日舉行第38屆年會,當天將有多位貴賓以及一系列的精彩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會長汪蔚興:“這次我們在6月23號,在聖蓋柏西爾頓要舉行我們年度大會,就是我們的週年慶,我們邀請到很多的廠商,商家來介紹他們的產品,介紹他們的服務,當然不可以缺席的也是我們很多旅館連鎖的公司,它們都會來參展。年會時我們有很豐富的獎品,有華航和長榮提供的臺北-洛杉磯來回機票,有迷你IPOD,還有現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來參與,也希望大家能夠中大獎回家。”

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汪俊宇表示,去年成功舉辦了全美大會和青年訪問團。將在兩個星期後卸下總會長職,感謝大家的努力。新總會長將由休士頓美南台灣旅館公會陳詩章接任。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在12日理事會上經投票,現任會長汪蔚興將繼續連任第39屆會長,新一屆理事共25位,將於年會上就任。

關於旅館投資前景汪蔚興表示:“現在來講,房地產現在都一直在回升當中,那旅館業也是同樣的情況。除了房地產的價值增值之外,還有就是在經營方面,不管是房價的租金或者是我們的出租率,都一直在攀升當中,所以以投資旅館的這個角度來看的話,現在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時機,因為現在的價錢還沒有攀升到一個很高的一個地方,所以入場對大家來講的話應該是一個滿不錯的一個機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陳漢東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