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獲獎紀錄片《自由中國》在紐約QURD電影院公映後,引起NBC、紐約時報等主流媒體的關注。俄國貴族“盧克雷齊婭-奧博連斯基”觀看了6月11號晚場的放映後也表示深受震撼。由於影片的轟動效應,QURD電影院與製片方決定,將原定一個星期的公映,再延長一週。

自由中國在紐約的公映已進入第六天。6月11號的晚場放映後,影片的製作人員前往影院和觀眾見面。

包括俄國貴族“盧克雷齊婭-奧博連斯基”在內的多位主流社會觀眾,都對影片的內容表示震撼。

俄國貴族 Lucretia Obolensky:“這部電影非常感人,我現在顯然還在感動中。”

非政府組織創辦人 Steven C. Rosenthal:“真令人觸目驚心。活摘器官我從未聽說過,令人震驚,令人不安。”

非營利組織主席Tom Popper:“真是可怕的事,令人無法想像。這是非人道的,這是不應該發生的。”

他們也呼籲立即停止針對信仰群體的迫害。

俄國貴族 Lucrezia Obolensky:“我認為那樣的行為應該中止,任何人都應被禁止做這種事。”

非營利組織主席Tom Popper:“為甚麼?(中共)為甚麼要網絡審查?為甚麼法輪功群體和其他團體, 會有這樣的遭遇?這是如此和平的運動。”

由於影片引起紐約主流媒體和社會的關注,影片製作方和Quad劇院決定,將公映期延長一個星期。

這部講述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真實經歷的記錄片,從6月14號到20號,每天都會在Quad劇院放映兩場。您可以登錄自由中國的官方網站查詢詳細信息。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