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紐約首映 星光閃閃造勢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6月10日晚間,由札克‧施奈德(Zach Snyder)執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監製的好萊塢超級大片《超人:鋼鐵之軀》,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盛大的首映式。豪華明星陣容齊聚紅毯,為這部影片衝頂今年夏季票房排行榜助威造勢。

筆挺的灰色西裝難掩健碩高大的身材,棱角分明的方臉上洋溢著超人特有的凜然正氣,“新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一出現在紅地毯上,現場就爆發出熱情的尖叫,雖然影片還未公映,影迷們似乎已經認可了由這位新超人來延續75年經久不衰的英雄神話。

同時參加首映式的明星還有“超女郎”艾米‧亞當斯(Amy Adams),扮演超人生父的羅素‧克勞(Russell Crowe)、扮演大反派佐德將軍(Zod)的邁克爾‧珊農(Michael Shannon)等。

《超人》電影未演先轟動,導演札克‧施奈德也在首映式上透露,《超人》的續集已經正式啟動。

影片《超人:鋼鐵之軀》視覺特效強大震撼,故事從超人的童年講起,在他尋找身世的過程中,不斷地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

在保有超人的英雄氣概的同時,新的超人更增添了幾分人性,成為新超人的票房賣點之一。

新超人究竟能不能獲得全球超人粉絲的青睞?6月14號就要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