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纽约首映 星光闪闪造势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6月10日晚间,由札克‧施奈德(Zach Snyder)执导、克里斯多夫‧诺兰(Christopher Nolan)监制的好莱坞超级大片《超人:钢铁之躯》,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豪华明星阵容齐聚红毯,为这部影片冲顶今年夏季票房排行榜助威造势。

笔挺的灰色西装难掩健硕高大的身材,棱角分明的方脸上洋溢着超人特有的凛然正气,“新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一出现在红地毯上,现场就爆发出热情的尖叫,虽然影片还未公映,影迷们似乎已经认可了由这位新超人来延续75年经久不衰的英雄神话。

同时参加首映式的明星还有“超女郎”艾米‧亚当斯(Amy Adams),扮演超人生父的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扮演大反派佐德将军(Zod)的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等。

《超人》电影未演先轰动,导演札克‧施奈德也在首映式上透露,《超人》的续集已经正式启动。

影片《超人:钢铁之躯》视觉特效强大震撼,故事从超人的童年讲起,在他寻找身世的过程中,不断地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

在保有超人的英雄气概的同时,新的超人更增添了几分人性,成为新超人的票房卖点之一。

新超人究竟能不能获得全球超人粉丝的青睐?6月14号就要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