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懷疑洩密者斯諾登或有同夥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新聞頭條,繼續關心洩密案的最新進展。星期二,ABC新聞網報導,美國司法部和國家安全局,正在調查洩密斯諾登,是如何取得高機密文件,以及是否有同夥協助洩密。斯諾登星期一已經退掉了在香港的酒店,目前不知去向。

兩天前,斯諾登承認,他就是洩露美國絕密文件給衛報和華盛頓郵報的洩密者。

美國有關當局針對斯諾登的調查已經展開。隨著案情一天天揭發,越來越多的疑點也浮現出來。

美國資深國家安全官員懷疑,斯諾登作爲一名安全局合同公司的技術人員,工作地點又在夏威夷,應該很難接觸到超級機密文件。而且,他也沒有說清楚把哪些文件洩露給衛報和華盛頓郵報。

除此之外,率先報導這起洩密消息的英國衛報專欄作家格林沃德(Glenn Greenwald)對美國ABC電視說,他不能證實只有(斯諾登)一個人,可能不只一人(涉案)。

一名高級執法官員證實,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調查重點,不只集中在斯諾登一人身上。

斯諾登星期一已退掉了在香港的酒店,不知去向。但根據衛報的消息,他手上應該還有幾個機密文件。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