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出訪 強調臺美關係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今天下午前往美國進行參訪行程,在桃園機場出發前他強調臺美關係的重要性,同時對近日的會計法修法爭議表示,希望行政院能做出補救的方案,以符合社會大眾的期望。

下午3點半,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來到桃園機場,準備展開訪美之旅,對於臺美關係,他強調彼此要維持良好的互動。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臺美關係是最最重要,而對於整個區域、情勢,美國和台灣都同樣重視,這也是我們彼此要增加意見交換,彼此多一點了解,更進一步,大家就相同的價值,共同努力來維持。」

至於出訪前,朝野對會計法修法提覆議的爭議,蘇貞昌表示,希望行政院加快腳步,儘速提覆議。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現在都已經表達了歉意,就是把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道歉﹔現在還是希望最重要的是行政院提出覆議,讓原本不符社會期待的立法,能夠有補救。」

據民進黨方面表示,美方極為關注民進黨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的相關情形,對國防政策藍皮書,美方也很有興趣。蘇貞昌此行主要是就台灣與周邊情勢,與美國政府官員、政黨領袖交換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蔡肇宇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