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出访 强调台美关系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讯】民进党党主席苏贞昌,今天下午前往美国进行参访行程,在桃园机场出发前他强调台美关系的重要性,同时对近日的会计法修法争议表示,希望行政院能做出补救的方案,以符合社会大众的期望。

下午3点半,民进党党主席苏贞昌来到桃园机场,准备展开访美之旅,对于台美关系,他强调彼此要维持良好的互动。

民进党党主席苏贞昌:“台美关系是最最重要,而对于整个区域、情势,美国和台湾都同样重视,这也是我们彼此要增加意见交换,彼此多一点了解,更进一步,大家就相同的价值,共同努力来维持。”

至于出访前,朝野对会计法修法提覆议的争议,苏贞昌表示,希望行政院加快脚步,尽速提覆议。

民进党党主席苏贞昌:“现在都已经表达了歉意,就是把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道歉﹔现在还是希望最重要的是行政院提出覆议,让原本不符社会期待的立法,能够有补救。”

据民进党方面表示,美方极为关注民进党成立中国事务委员会的相关情形,对国防政策蓝皮书,美方也很有兴趣。苏贞昌此行主要是就台湾与周边情势,与美国政府官员、政党领袖交换意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