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國防報告 著重臺美合作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訊】民進黨今天(6日)發表國防報告,其中著重臺美合作。而這份報告是民進黨邀集各界參與,而且還包括31位退役將領提供國防諮詢。

民進黨發表國防政策藍皮書,著重臺美雙邊合作,同時就國防預算、國防產業,與國家安全會議組織功能,提出具體主張,而討論過程,還廣邀退役將領加入。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我們是以具體的行動,來對軍人展現對軍人的重視。總共有31位退役的軍官,踏進民進黨的大門,提供他們寶貴的意見,這是民進黨自創黨以來,前所未有的軍文合作。」

在訪美前,發表國防報告,意在讓美方,了解民進黨國防立場,尋求美方認同,而蘇貞昌訪美行,將前往洛杉磯、紐約、休士頓與華盛頓,期間與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會面。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我們會交換這方面的意見,我們會表示我們對兩岸問題的看法,就是積極的互動,用對話取代對抗,但我們絕不是投降。凡是堅守民主價值的國家,都是同一個立場,同一個認同,而這個認同跟這個價值,正是維持這個區域穩定,最重要的基本立場。」

蘇貞昌訪美,推動國會外交,慰問僑胞,同時出席民進黨,在華府駐美代表處,正式揭幕舉辦開幕酒會,當地僑胞也為迎接蘇貞昌到訪熱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