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国防报告 着重台美合作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民进党今天(6日)发表国防报告,其中着重台美合作。而这份报告是民进党邀集各界参与,而且还包括31位退役将领提供国防咨询。

民进党发表国防政策蓝皮书,着重台美双边合作,同时就国防预算、国防产业,与国家安全会议组织功能,提出具体主张,而讨论过程,还广邀退役将领加入。

民进党主席 苏贞昌:“我们是以具体的行动,来对军人展现对军人的重视。总共有31位退役的军官,踏进民进党的大门,提供他们宝贵的意见,这是民进党自创党以来,前所未有的军文合作。”

在访美前,发表国防报告,意在让美方,了解民进党国防立场,寻求美方认同,而苏贞昌访美行,将前往洛杉矶、纽约、休士顿与华盛顿,期间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会面。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我们会交换这方面的意见,我们会表示我们对两岸问题的看法,就是积极的互动,用对话取代对抗,但我们绝不是投降。凡是坚守民主价值的国家,都是同一个立场,同一个认同,而这个认同跟这个价值,正是维持这个区域稳定,最重要的基本立场。”

苏贞昌访美,推动国会外交,慰问侨胞,同时出席民进党,在华府驻美代表处,正式揭幕举办开幕酒会,当地侨胞也为迎接苏贞昌到访热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