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舌發文護貪官 成最搞笑笑話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訊】6月6號,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網》發表了《領導幹部大多是貪官嗎?》的文章,在網路上引起民眾的熱議。短短几個小時,已經有8萬多民眾參與留言,有網民直接表示,這是看過的最搞笑的笑話。

《新華網》在文章中聲稱,“領導幹部大多數都是貪官”,不具有真實性和科學性,是別有用心的人製造虛假信息和傳播謠言。

這個說法,在大陸網友引起一片哄笑,有網友留言說,這篇文章才是今天的輕鬆一刻,從來沒看過這麼搞笑的笑話。也有的網友反問文章作者:“你自己信嗎?”

大陸網友吳斌:「我覺得是領導幹部大多都是貪官污吏。現在幾乎是無官不貪,貪官下馬只是官場內部鬥爭的失敗者才會下馬,不是因為貪污下馬。新華網是官方媒體,它們只是為了營造和諧氣氛,從來不在乎別人信不信,謊話連篇。」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也認為,官媒這樣說,就是為了粉飾太平。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就是盡量為共產黨漂白,現在這個政黨它處於信任危機,不僅它自己內部的人對它不信任,民眾對它也不信任,社會上的怨氣衝天,網路上只表達了一部分。」

孫文廣表示,民眾的不滿,腐敗現象被揭露,中共認為威脅到它們的政權,所以出來漂白說貪官沒有那麼多,是少數人造謠。如果當局有信心,就應該接受民眾的監督,開放媒體,讓海外媒體自由進入大陸。

新唐人記者田淨、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