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與小威 獲ITF世界冠軍獎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訊】6月4號(星期二),網球世界頭號種子選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巴黎獲頒ITF世界冠軍獎。兩人在球場上總是一副運動員裝扮,難得打扮的像是紳士淑女,一起來看看。

國際網球聯盟(ITF: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的2012年度世界冠軍獎頒獎典禮,選擇用晚宴的形式,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從主席比提(Francesco Ricci Bitti)手中接過塑著少女揮球拍瞬間的獎盃,德約科維奇向人們證實,男子網球更有爆發力。

世界網球男單種子選手德約科維奇:「2012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很不同,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期望非常高。」

德約科維奇說,儘管當年有四個新世界大滿貫選手誕生,但他抱著要贏的堅定目標,取得了巨大成功。

注重儀表的小威,選擇穿一身紅裙領取世界大獎,傳遞著她愉悅的心情。

世界網球女單種子選手小威廉姆斯:「金牌永遠都是我夢想得到的東西。」

小威現年31歲,在網球賽場上算年長了。她是史上唯一一位同時擁有單打職業金滿貫和雙打職業金滿貫的網球選手。她曾先後六次登頂世界女單選手排行榜,是美國最優秀的體育女將之一。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