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脫離中共 宣言加入民國政府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我們是大陸北京的居民,在當了五六十年的大陸政府統治下的「臣民」後,今天,在此「偉大和諧盛世」,向全世界莊嚴宣告:我們要脫離大陸政府,堅決不當其臣民!我們要選擇臺灣的民國政府,甘願做其治下的公民!脫離的理由千千萬萬,一句話:大陸政府拒不施行憲政。選擇民國政府的理由也有千千萬萬,也歸為一句話:民國政府施行憲政。

作為有人格、有尊嚴的我們,共同認為:千幸福,萬幸福,沒有憲政不幸福;千不幸,萬不幸,有了憲政就萬幸!

縱觀整個世界,施行憲政的根本目地只有一個:保證國家是一個自由國體。全民立憲是為了有效維護每一個公民的內在尊嚴(絕非只是苟且的、沒有人格尊嚴的活著)。做民國政府的公民,可以真正有思想與言論(包括新聞、集會與結社)的自由,公民的意志可以決定政府的意志。在大陸,政府強加的就代表公理與正義,就代表了所有臣民的意願。從中共建政至今六十四年,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更可怕的是,為了實現其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主義而無休止的使用暴力。思想自由被強加「封資修」罪名,言論自由被指稱為煽顛,新聞自由成了造謠,集會自由則是動亂,結社自由必定是反黨….輕者坐牢,重者斃命。你只有首先做政治上的奴隸,才能苟活於世。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可以真正擁有宗教信仰與活動的自由。這是政府不得觸及的人格尊嚴底線。宗教信仰凝聚著一個民族的道德勇氣、淨化心靈、鼓勵行善、控制私慾,對於民族的秩序、團結、安定和活力至關重要。而大陸政府,從來視宗教為洪水猛獸。或斥之為封建糟粕而打壓,或污之被外敵利用而控制,或強加「邪教」罪名而殘忍鎮壓。拆道觀、殺道士、燒佛經、毀佛像、逼還俗、強迫回教吃豬肉,誘逼儒、道、釋、基督徒、伊斯蘭大唱紅歌頌歌,威逼藏族家中掛九常委像,恨不得在各個道觀寺廟中建立黨支部….這一切都是發生過或正在發生著的罪惡。更可笑的是:當全世界在歡樂中迎接2012年的「地球毀滅日」時,惟獨只有大陸政府,忙於收羅各種「證據」,熱衷編織各種「罪名」,硬將宗教信仰者打成「邪教」。全國大逮捕,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現今,已成功的將五大宗教打造為中共的附屬支部,精神上完全消滅了三大傳統正教….還滿足不了其狼子野心,依舊用其掌控的一切教育資源、一切宣傳機器,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給大陸人民洗腦、生方設法灌輸,務必將中共的主義「融化在每個人的血液中,落實在每個人的行動上」,生生世世甘為共產奴隸。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一般自由權和尊嚴也得到保障,絕大多數公民也會尊重法律,不會濫用自己的自由損害他人和社會。而大陸社會存在的一黨制,官本位,等級制….使整個大陸社會處於「零和博弈」狀態,使得權力通吃,金錢萬能,等級森嚴。低層民眾,弱勢群體,在中共的強勢面前毫無自由和尊嚴。前三十年:「國民黨殘渣餘孽」、「舊社會遺老遺少」、「地富反壞右「、」資本家「、「流氓」、「牛鬼蛇神」、「走資派」、「臭老九」…之後:下崗工人、城市貧民、無業流民、城管棍棒前的小販,鏟車下的拆遷戶,失地農民,討薪農民工,被刑拘的勞教者,遭遇司法不公者,黑監獄中的上訪者,流浪者,拾荒者、乞丐…..要他們怎樣心平氣和的善待他人?善待社會?殺人、放火、投毒、爆炸、綁架、偷盜、偷獵、強姦、殺官、襲警、殺幼童、殺學生、搞破壞…..海了去。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私人財產神聖不可侵犯。」財產權是人格獨立的制度保障,也是個人尊嚴的外在延伸。大陸政府過去幾十年,將中國人民的一切財產(一切生產生活資源)血腥地、死皮百賴地劫為國有(實際上劫為中共一黨私有)。只有當奴隸、奴僕、奴才、甚或當狗,才讓你有活著的權利。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一般意義上的平等權也能得到保障。法律必須對所有處境類似的公民給予類似待遇,不得基於性別、族群、年齡、財富、教育程度、健康狀態等不相關因素區別對待不同人群。而大陸政府,自己的官員就分無數等級,握有不同權力,享受不同待遇(一個離休幹部的醫療費用,有時可以超過一個鄉一個鎮幾萬人所費),高官有特供,死後進「八寶山」…..性別歧視、族群歧視、年齡歧視、財富歧視、教育歧視,健康歧視……無處不歧視,無處有平等,無處不「拼爹」!一邊是房奴大軍,一邊是「房姐」「房叔」「房祖宗」;一邊是討薪農民工,一邊是年薪上千萬的「國企」官員…..大陸政府治下,不平等已無以復加矣!特別是教育機會的不平等,可以讓所有的不平等永遠延續下去,這太可怕、太恐怖了!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可以參加自由、普遍、平等、直接的選舉,讓公民通過選舉組建政府、對社會進行高效管理。政府不得干預選舉,更不能操縱選舉。可鄙大陸政府,六十四年來,將大陸人民的選舉權剝奪得一乾二淨後,居然在全世界的聚焦下,煞有介事、認認真真地上演著一幕幕換屆選舉的醜劇。然後宣言:經公平公正公開選舉,某某當選主席,某某當選總理,某某當選省長,某某當選市長……然後這些官員又裝腔作勢、信誓旦旦:誓死效忠黨國,全心全意為人民…..現實生活中,哪怕一個管三五人的小組長,無中共吭聲,你也是當不了的。這些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明明白白的違法犯罪行為,大陸政府就膽敢當著全世界人民的面,在光天化日之下幹,並堂而皇之的宣稱:「我不想當,是全國人民選我的。」這不無恥!這不無賴!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可以讓文官治國。避免出現用武力(槍桿子、軍權)將自己或特定黨派的意志強加於人民之上的軍人統治。可悲的是,大陸政府就是地地道道的軍人政府,共產黨的政府,它只會用槍桿子說話,無論對內對外。先用槍桿子消滅一切敵人,後用「黨指揮槍」的暴力維繫,再後來乾脆派出野戰軍,用坦克,機槍,屠殺手無寸鐵的大學生。或軍事入侵他國;或軍事援助他國叛亂…..禍及今日,解決一切矛盾,一切問題,不訴諸武力便一籌莫展,釀造了巨大的民族災難及全球災難。有了核彈,有了殲十,有了航母,GDP第二了…..

夜郎又自大起來了,血脈又一次賁張,又要用槍桿子對世界發話了,近些年,軍頭們頻頻發出戰爭嚎叫…..甚至不惜打核戰。為了中共利益,從前鼓吹第三次世界大戰,寧可讓三億中國人去送死,現在甘願讓中國再次成為世界戰場….啊,虺蜴為心!豺狼成性!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可以限制政府的權力,以防權力過於集中,以防濫用權力。任何沒有法律授權的政府行為一律無效。立法、行政、司法權可以交由相互獨立的不同機構掌握,並最終只對選民負責。大陸政府卻君臨於一切權力之上,其所設任何機構,只對中共黨魁負責。集軍警憲特權力於一身,又獨攬立法、行政、司法大權,甚而將任何「單位」的任何大小權力統統掌控。法律形同虛設,或直接以言代法….幾十年來無法計數的冤假錯案,政策性災難,各式大大小小的罪惡,無一不與此有關。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大陸政府眼下正在自我毀滅之中,無法遏止、越演越烈的貪腐終將導致其「亡黨亡國」。

做民國政府的公民,可以堅決要求司法獨立。法官是社會良知的化身,也是實現社會正義的最後一道保障,法官的腐敗意味著社會的全面腐敗。在臺灣,哪怕貴為陳水扁,亦因貪腐被法官繩進大牢。而大陸政府從一開始,便不可避免地踏入了腐敗的泥沼。法官由中共指定,領中共的俸祿,仰中共鼻息,唯中共馬首是瞻。中共一意孤行,氣指頤使,為所欲為,至今無官不貪,無話不假,無事不暴力,天怒人怨,不可自拔。雖咎由自取,而你法官,在數也數不清的政治判決中,保有過一次良心嗎?堅持過一次正義嗎?反腐敗本是人類社會進入文明時代後形成的最後一道社會道德防線。隨著法官的墮落,法官的腐敗,在大陸,這道防線早已不復存在。沒有了法官,反腐鬥爭就演變為:一靠網民關注、二靠美女脫褲、三靠幹女炫富、四靠短信外露、五靠情婦反目、六靠小偷入戶、七靠二代跋扈、八靠爛尾事故、九靠訪民攔路、十靠內訌悔悟…..等一幕幕狂歡悲喜劇。

民國政府施行憲政,故能認真地進行地方多元自治。儘管退守臺灣,數百萬大陸人亦能與臺灣本地的各少數民族和平相處幾十年,無芥蒂之爭。大陸政府雖然打著「共和」、「自治」的旗號,卻從沒有搞過一天的「共和」與「自治」。哪個地方,哪個族群不是由中共一手遮天?哪個地方,哪個族群有權通過立法管理本轄區的事務?哪個地方,哪個族群有權設計適合當地需要的具體政治與法律制度?正因為如此,大陸至今無法實現真正的統一和長治久安。所謂「分裂主義」恰恰是大陸政府的專制體制帶來的執政不善和濫用公權造成的。大陸政府不會尊重當地人民的信仰自由和經濟利益,極盡欺壓掠奪之能事,鬧得怨聲載道,離心離德。其又不屑於自省,反而將責任一股腦推卸給「藏獨」、「台獨」、「蒙獨」「疆獨」…..而當民國政府釋放出最大的誠意,願通過民主程序,經由兩地中國人民的直選,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時。大陸政府嚇得魂飛魄散,顧左右而言他,蠻橫宣稱只有自己能「三個代表」。這讓五十六個民族的人民情何以堪!一方面,大陸政府自己製造分裂,一方面又指望用武力壓制住由暴力制度造成

的分裂,反而使更大的分裂與動亂正在醞釀。可以預見:隨著最新的所謂「港獨」的出現,還將出現什麼「澳獨」、「粵獨」、「滇獨」、「東北獨」…..乃倒退至「春秋戰國」也未可知。藏人用慘烈的自焚形式進行抗議,卻一概冷酷而獸性地指稱是恐怖主義,是境外的達賴喇嘛教唆….這樣,大陸政府悲哀地成為了「孤獨的大國」,其「主權」地位就只能是讓世人恐懼的野蠻象徵,大陸政府的「統一」也只能是暴力維持的暫時結果…..利令智昏了!利令智昏了!

民國政府施行憲政,最終成為「世界及亞洲的民主燈塔」,「亞洲四小龍」,並能以彈丸之地,與大陸分庭抗禮數十年。

有人斥責我們拿政治說事。但是,若進行「道德」審判,大陸政府則是全世界政府中最最最糟糕的。

「博愛之謂仁。」殺地主、殺富農、殺「反革命」、殺一切「敵人」,幾十年來上,直接殺了兩千多萬;歷次運動中,打死、害死、冤死、迫死、吊死、活埋死、甚而活摘器管死、躲貓貓死…..亦有兩三千萬;慘絕人寰的是「大饑荒」中拒不開倉放糧,硬是活活餓死三四千萬農民。近一億的死難者中,有幾個是「罪」有應得?有幾個經過法律程序?殺!殺!殺!殺得屍橫遍野,血流漂櫓,駭人聽聞,亙古未有…..可稱之為「仁」?!

沒收地富土地,「合作」農民田地…..席捲所有國土;「合營」資本家工礦,「入股」小業主作坊…..併吞一切資產,將整個中國變為中共一黨私產。使任何人不依附於中共將無以生存。「天下為公」

怎麼瞬間就變成了「天下為共」!何「禮」之有?!

剝奪了中國人民的一切政治權利,用暴力搶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再利用暴力脅迫人民效忠….可稱之為「義」?!

政權甫到手,便迫不及待撕毀了《共同綱領》,明目張膽地為非作歹。早在六十四年前,就已經證明了中共是一夥言而無信、背信棄義、寡廉鮮恥的小人!始作其俑,是為當今道德淪喪之濫觴。

「賊是小人,智過君子。」果然,憑「一分抗日,二分宣傳,七分發展」之「智」竊取了政權;憑「人多,熱氣高,幹勁大」之「智」將四萬萬五千萬人口陡增至今天的近十七億;又再憑「計劃生育」之「智」,使人口結構呈崩潰性的倒金字塔形的難以逆轉的民族災難;憑「向黨交心」之「智」,引蛇出動,將百萬精英打成「右派」;憑「榮辱與共,肝膽相照」之「智」,哄得八個民主黨心花怒放,自慰自安成「花瓶」;憑「破四舊」之「智」毀了中國五千年的優秀傳統文化;憑「畝產數萬乃至幾十萬斤」之「智」,早就超過了英國,趕過了美國;憑「反修防修」之「智」,釀就「十年浩劫」之難;憑「階級鬥爭」之「智」將國民經濟搞到破產邊緣;憑「改革開放」之「智」,使官員們無不腦滿腸肥;憑「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之「智」,500多個(主要是太子黨)家庭就巧取豪奪了整個大陸的絕大多數財富;憑「中國特色」之「智」,掩蓋了一切罪惡、不公、不正、不義;憑《中俄邊界走向》之「智」,無聲無臭將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拱手送給「北極熊」,以博其歡心;憑「天安門沒有死一

個人」之「智」,洗乾淨了屠城留下的鮮血;憑「讓領導先走」之「智」,活活燒死500多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兒童;憑「老百姓為什麼不公佈財產」之「智」,拒不交代官員們的巨額財富的來源;憑「埋動車」之「智」,硬是將血淋淋的真相埋於地下;憑「GDP」之「智」換來了斷子絕孫(生態破壞、全面污染、資源枯竭)的高速發展;憑「三公消費」之「智」,濫肆、拚命揮霍人民財富;憑「請喝茶」之「智」,迫使人們禁言、禁聲、禁觀;憑築「綠壩」之「智」,任憑「堰塞湖」增高到天邊;憑「摸著石頭過河」之「智」,冥頑不靈的阻擋著整個世界的民主憲政化進程;憑「城市化運動」之「智」,正準備再製造幾億待就業的農民工;眼下正憑「維穩經費遠超國防經費」之「智」,死命支撐著這風雨飄搖的獨裁專制政權…..「智」則智矣!卻為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所不齒!

唉!簡直就不配用「仁智禮義信」的道德標準來評判大陸政府,只有赤裸裸的暴行!只有罄竹難書的罪惡!

我們經歷和活生生見證了和正見證著以上的一切。在大陸政府的淫威下,我們苟且偷生了一輩子,忍辱負重了一輩子。我們不是精英,精英早被殺光,我們只是僥倖保留下了自由的精神、自主的意識、獨立的人格、獨立思考的能力罷了。幾十年來,總希望大陸政府一天天變好,總是盼望大陸政府中能出現具有遠見卓識的政治家,引領走上憲政之路,最起碼按照它自己制定的法律來治理大陸。我們更需要人格與尊嚴,大陸政府的責任不僅僅是讓民眾活著。我們忍了一生,

換來的是一生之憂,我們盼了一輩子,盼來的卻總是失望失望再失望。在中共的「十八大」前後,大陸政府再次宣稱「五不搞」,絕不「改旗易幟」,今天居然大言不慚稱「三個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道德自信)。這不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你們死心塌地,決心一條道路走到黑。十六億中國人在你們眼中就只是一個個屁,一個個符號罷了!讓我們怎能不徹底絕望!不是有八千萬黨員嗎?不是有十三億中國人作堅強的後盾嗎?不是受所有民族愛戴嗎?既然如此自信,來一次全民公決如何?!

不施行憲政,又懼怕真相,還死不認錯(罪),執政的伎倆只有「暴力加謊言」了。這恰恰更是我們萬萬不能忍受的。不能忍受,又無法反抗,也無力反抗,只有選擇脫離。我們並不高尚,我們為不了誰。我們只想:能到哪裡安放心靈?能到哪裡安度晚年?死後哪裡埋葬(買不起墓地)?

脫離是無奈的,選擇是堅定的!

選擇脫離你大陸政府的,絕不僅僅只有我們。最上者,婚姻脫離;其次留學脫離;其次移民脫離;其次「叛逃」脫離;其次「偷渡」脫離;其次「被殺」脫離;其次自殺脫離;最慘烈者,自焚脫離。其他想脫離而無法脫離者,無以計數。這就是一切「動亂」的根源,這就是隨你大陸政府怎麼討乖賣巧,人民都不滿意的根本原因。隨你大陸政府追加多少「維穩」經費,都無異於杯水車薪、飲鴆止渴!
基於民國政府的人口壓力、資源壓力,我們不會要求「遷徙」到臺灣去,只希望民國政府給予我們臺灣公民的名分,使我們能昂首挺胸在大陸做人。基於大陸政府的尷尬,我們沒有任何特殊要求,僅要求撥一塊不毛之地,讓我們去自生自滅。

歷史的經驗將證明:大陸政府將會堅決不讓我們「脫離」,為了它的面子,是根本不顧我們的任何感受、乃至死活的,我們還是要脫離!我們也許會被請去「喝茶」,也許會有煽顛、漢奸、分裂、賣國…..等罪名,我們還是要脫離!哪怕扎了「米口袋」,還是要脫離!

德國政府向猶太人下跪,民國政府為冤死者立碑,卡梅倫向1919年被英軍屠殺的印度平民屈膝…..每每讓我們淚如泉湧。借發表宣言之機,再向新上臺的大陸政府的頭頭腦腦們進言:表面上看,你們似乎沒有罪行,好像沒有血債…..但是,從你們自覺與不自覺的稟承中共衣缽的那一刻始,你們便背上了中共罪惡歷史的疊加的不堪重負的包袱。在此千古難逢的歷史機遇面前,絲毫沒有必要為之前的黨魁們站臺背書、背罪,將這艘百孔千瘡的爛船劃到沉沒,更「不能為一己之私把世界搞亂。」民主憲政是我們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的唯一、和平、光明之路。告別恐懼,告別懦弱和癲狂,當偉大的政治家,你們將彪炳史冊!

附:依照《九二共識》中的「一中各表」原則,中國當今存在兩個政府,一個是中共的大陸政府,一個是臺灣的民國政府。這表明,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兩岸人民都是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又,兩個政府

的憲法中都有「人民有自由遷徙的權利」的條款;再,聯合國憲章有「人民有選擇政府的權利」的條款。據此,我們的選擇合情合理合法。

(大陸北京居民:丁猛 馬博 武壯行 羅舟 曹作理 李豐一 段規 蔣捷 杜丹 曹明 韋大海 楊虎 夏有望 韓康等56人 )

2013年6月4日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