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脱离中共 宣言加入民国政府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我们是大陆北京的居民,在当了五六十年的大陆政府统治下的“臣民”后,今天,在此“伟大和谐盛世”,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要脱离大陆政府,坚决不当其臣民!我们要选择台湾的民国政府,甘愿做其治下的公民!脱离的理由千千万万,一句话:大陆政府拒不施行宪政。选择民国政府的理由也有千千万万,也归为一句话:民国政府施行宪政。

作为有人格、有尊严的我们,共同认为:千幸福,万幸福,没有宪政不幸福;千不幸,万不幸,有了宪政就万幸!

纵观整个世界,施行宪政的根本目地只有一个:保证国家是一个自由国体。全民立宪是为了有效维护每一个公民的内在尊严(绝非只是苟且的、没有人格尊严的活着)。做民国政府的公民,可以真正有思想与言论(包括新闻、集会与结社)的自由,公民的意志可以决定政府的意志。在大陆,政府强加的就代表公理与正义,就代表了所有臣民的意愿。从中共建政至今六十四年,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更可怕的是,为了实现其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主义而无休止的使用暴力。思想自由被强加“封资修”罪名,言论自由被指称为煽颠,新闻自由成了造谣,集会自由则是动乱,结社自由必定是反党….轻者坐牢,重者毙命。你只有首先做政治上的奴隶,才能苟活于世。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可以真正拥有宗教信仰与活动的自由。这是政府不得触及的人格尊严底线。宗教信仰凝聚着一个民族的道德勇气、净化心灵、鼓励行善、控制私欲,对于民族的秩序、团结、安定和活力至关重要。而大陆政府,从来视宗教为洪水猛兽。或斥之为封建糟粕而打压,或污之被外敌利用而控制,或强加“邪教”罪名而残忍镇压。拆道观、杀道士、烧佛经、毁佛像、逼还俗、强迫回教吃猪肉,诱逼儒、道、释、基督徒、伊斯兰大唱红歌颂歌,威逼藏族家中挂九常委像,恨不得在各个道观寺庙中建立党支部….这一切都是发生过或正在发生着的罪恶。更可笑的是:当全世界在欢乐中迎接2012年的“地球毁灭日”时,惟独只有大陆政府,忙于收罗各种“证据”,热衷编织各种“罪名”,硬将宗教信仰者打成“邪教”。全国大逮捕,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现今,已成功的将五大宗教打造为中共的附属支部,精神上完全消灭了三大传统正教….还满足不了其狼子野心,依旧用其掌控的一切教育资源、一切宣传机器,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给大陆人民洗脑、生方设法灌输,务必将中共的主义“融化在每个人的血液中,落实在每个人的行动上”,生生世世甘为共产奴隶。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一般自由权和尊严也得到保障,绝大多数公民也会尊重法律,不会滥用自己的自由损害他人和社会。而大陆社会存在的一党制,官本位,等级制….使整个大陆社会处于“零和博弈”状态,使得权力通吃,金钱万能,等级森严。低层民众,弱势群体,在中共的强势面前毫无自由和尊严。前三十年:“国民党残渣余孽”、“旧社会遗老遗少”、“地富反坏右“、”资本家“、“流氓”、“牛鬼蛇神”、“走资派”、“臭老九”…之后:下岗工人、城市贫民、无业流民、城管棍棒前的小贩,铲车下的拆迁户,失地农民,讨薪农民工,被刑拘的劳教者,遭遇司法不公者,黑监狱中的上访者,流浪者,拾荒者、乞丐…..要他们怎样心平气和的善待他人?善待社会?杀人、放火、投毒、爆炸、绑架、偷盗、偷猎、强奸、杀官、袭警、杀幼童、杀学生、搞破坏…..海了去。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财产权是人格独立的制度保障,也是个人尊严的外在延伸。大陆政府过去几十年,将中国人民的一切财产(一切生产生活资源)血腥地、死皮百赖地劫为国有(实际上劫为中共一党私有)。只有当奴隶、奴仆、奴才、甚或当狗,才让你有活着的权利。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一般意义上的平等权也能得到保障。法律必须对所有处境类似的公民给予类似待遇,不得基于性别、族群、年龄、财富、教育程度、健康状态等不相关因素区别对待不同人群。而大陆政府,自己的官员就分无数等级,握有不同权力,享受不同待遇(一个离休干部的医疗费用,有时可以超过一个乡一个镇几万人所费),高官有特供,死后进“八宝山”…..性别歧视、族群歧视、年龄歧视、财富歧视、教育歧视,健康歧视……无处不歧视,无处有平等,无处不“拼爹”!一边是房奴大军,一边是“房姐”“房叔”“房祖宗”;一边是讨薪农民工,一边是年薪上千万的“国企”官员…..大陆政府治下,不平等已无以复加矣!特别是教育机会的不平等,可以让所有的不平等永远延续下去,这太可怕、太恐怖了!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可以参加自由、普遍、平等、直接的选举,让公民通过选举组建政府、对社会进行高效管理。政府不得干预选举,更不能操纵选举。可鄙大陆政府,六十四年来,将大陆人民的选举权剥夺得一干二净后,居然在全世界的聚焦下,煞有介事、认认真真地上演着一幕幕换届选举的丑剧。然后宣言:经公平公正公开选举,某某当选主席,某某当选总理,某某当选省长,某某当选市长……然后这些官员又装腔作势、信誓旦旦:誓死效忠党国,全心全意为人民…..现实生活中,哪怕一个管三五人的小组长,无中共吭声,你也是当不了的。这些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明明白白的违法犯罪行为,大陆政府就胆敢当着全世界人民的面,在光天化日之下干,并堂而皇之的宣称:“我不想当,是全国人民选我的。”这不无耻!这不无赖!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可以让文官治国。避免出现用武力(枪杆子、军权)将自己或特定党派的意志强加于人民之上的军人统治。可悲的是,大陆政府就是地地道道的军人政府,共产党的政府,它只会用枪杆子说话,无论对内对外。先用枪杆子消灭一切敌人,后用“党指挥枪”的暴力维系,再后来干脆派出野战军,用坦克,机枪,屠杀手无寸铁的大学生。或军事入侵他国;或军事援助他国叛乱…..祸及今日,解决一切矛盾,一切问题,不诉诸武力便一筹莫展,酿造了巨大的民族灾难及全球灾难。有了核弹,有了歼十,有了航母,GDP第二了…..

夜郎又自大起来了,血脉又一次贲张,又要用枪杆子对世界发话了,近些年,军头们频频发出战争嚎叫…..甚至不惜打核战。为了中共利益,从前鼓吹第三次世界大战,宁可让三亿中国人去送死,现在甘愿让中国再次成为世界战场….啊,虺蜴为心!豺狼成性!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可以限制政府的权力,以防权力过于集中,以防滥用权力。任何没有法律授权的政府行为一律无效。立法、行政、司法权可以交由相互独立的不同机构掌握,并最终只对选民负责。大陆政府却君临于一切权力之上,其所设任何机构,只对中共党魁负责。集军警宪特权力于一身,又独揽立法、行政、司法大权,甚而将任何“单位”的任何大小权力统统掌控。法律形同虚设,或直接以言代法….几十年来无法计数的冤假错案,政策性灾难,各式大大小小的罪恶,无一不与此有关。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大陆政府眼下正在自我毁灭之中,无法遏止、越演越烈的贪腐终将导致其“亡党亡国”。

做民国政府的公民,可以坚决要求司法独立。法官是社会良知的化身,也是实现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保障,法官的腐败意味着社会的全面腐败。在台湾,哪怕贵为陈水扁,亦因贪腐被法官绳进大牢。而大陆政府从一开始,便不可避免地踏入了腐败的泥沼。法官由中共指定,领中共的俸禄,仰中共鼻息,唯中共马首是瞻。中共一意孤行,气指颐使,为所欲为,至今无官不贪,无话不假,无事不暴力,天怒人怨,不可自拔。虽咎由自取,而你法官,在数也数不清的政治判决中,保有过一次良心吗?坚持过一次正义吗?反腐败本是人类社会进入文明时代后形成的最后一道社会道德防线。随着法官的堕落,法官的腐败,在大陆,这道防线早已不复存在。没有了法官,反腐斗争就演变为:一靠网民关注、二靠美女脱裤、三靠干女炫富、四靠短信外露、五靠情妇反目、六靠小偷入户、七靠二代跋扈、八靠烂尾事故、九靠访民拦路、十靠内讧悔悟…..等一幕幕狂欢悲喜剧。

民国政府施行宪政,故能认真地进行地方多元自治。尽管退守台湾,数百万大陆人亦能与台湾本地的各少数民族和平相处几十年,无芥蒂之争。大陆政府虽然打着“共和”、“自治”的旗号,却从没有搞过一天的“共和”与“自治”。哪个地方,哪个族群不是由中共一手遮天?哪个地方,哪个族群有权通过立法管理本辖区的事务?哪个地方,哪个族群有权设计适合当地需要的具体政治与法律制度?正因为如此,大陆至今无法实现真正的统一和长治久安。所谓“分裂主义”恰恰是大陆政府的专制体制带来的执政不善和滥用公权造成的。大陆政府不会尊重当地人民的信仰自由和经济利益,极尽欺压掠夺之能事,闹得怨声载道,离心离德。其又不屑于自省,反而将责任一股脑推卸给“藏独”、“台独”、“蒙独”“疆独”…..而当民国政府释放出最大的诚意,愿通过民主程序,经由两地中国人民的直选,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时。大陆政府吓得魂飞魄散,顾左右而言他,蛮横宣称只有自己能“三个代表”。这让五十六个民族的人民情何以堪!一方面,大陆政府自己制造分裂,一方面又指望用武力压制住由暴力制度造成

的分裂,反而使更大的分裂与动乱正在酝酿。可以预见:随着最新的所谓“港独”的出现,还将出现什么“澳独”、“粤独”、“滇独”、“东北独”…..乃倒退至“春秋战国”也未可知。藏人用惨烈的自焚形式进行抗议,却一概冷酷而兽性地指称是恐怖主义,是境外的达赖喇嘛教唆….这样,大陆政府悲哀地成为了“孤独的大国”,其“主权”地位就只能是让世人恐惧的野蛮象征,大陆政府的“统一”也只能是暴力维持的暂时结果…..利令智昏了!利令智昏了!

民国政府施行宪政,最终成为“世界及亚洲的民主灯塔”,“亚洲四小龙”,并能以弹丸之地,与大陆分庭抗礼数十年。

有人斥责我们拿政治说事。但是,若进行“道德”审判,大陆政府则是全世界政府中最最最糟糕的。

“博爱之谓仁。”杀地主、杀富农、杀“反革命”、杀一切“敌人”,几十年来上,直接杀了两千多万;历次运动中,打死、害死、冤死、迫死、吊死、活埋死、甚而活摘器管死、躲猫猫死…..亦有两三千万;惨绝人寰的是“大饥荒”中拒不开仓放粮,硬是活活饿死三四千万农民。近一亿的死难者中,有几个是“罪”有应得?有几个经过法律程序?杀!杀!杀!杀得尸横遍野,血流漂橹,骇人听闻,亘古未有…..可称之为“仁”?!

没收地富土地,“合作”农民田地…..席卷所有国土;“合营”资本家工矿,“入股”小业主作坊…..并吞一切资产,将整个中国变为中共一党私产。使任何人不依附于中共将无以生存。“天下为公”

怎么瞬间就变成了“天下为共”!何“礼”之有?!

剥夺了中国人民的一切政治权利,用暴力抢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再利用暴力胁迫人民效忠….可称之为“义”?!

政权甫到手,便迫不及待撕毁了《共同纲领》,明目张胆地为非作歹。早在六十四年前,就已经证明了中共是一伙言而无信、背信弃义、寡廉鲜耻的小人!始作其俑,是为当今道德沦丧之滥觞。

“贼是小人,智过君子。”果然,凭“一分抗日,二分宣传,七分发展”之“智”窃取了政权;凭“人多,热气高,干劲大”之“智”将四万万五千万人口陡增至今天的近十七亿;又再凭“计划生育”之“智”,使人口结构呈崩溃性的倒金字塔形的难以逆转的民族灾难;凭“向党交心”之“智”,引蛇出动,将百万精英打成“右派”;凭“荣辱与共,肝胆相照”之“智”,哄得八个民主党心花怒放,自慰自安成“花瓶”;凭“破四旧”之“智”毁了中国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凭“亩产数万乃至几十万斤”之“智”,早就超过了英国,赶过了美国;凭“反修防修”之“智”,酿就“十年浩劫”之难;凭“阶级斗争”之“智”将国民经济搞到破产边缘;凭“改革开放”之“智”,使官员们无不脑满肠肥;凭“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之“智”,500多个(主要是太子党)家庭就巧取豪夺了整个大陆的绝大多数财富;凭“中国特色”之“智”,掩盖了一切罪恶、不公、不正、不义;凭《中俄边界走向》之“智”,无声无臭将15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拱手送给“北极熊”,以博其欢心;凭“天安门没有死一

个人”之“智”,洗干净了屠城留下的鲜血;凭“让领导先走”之“智”,活活烧死500多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儿童;凭“老百姓为什么不公布财产”之“智”,拒不交代官员们的巨额财富的来源;凭“埋动车”之“智”,硬是将血淋淋的真相埋于地下;凭“GDP”之“智”换来了断子绝孙(生态破坏、全面污染、资源枯竭)的高速发展;凭“三公消费”之“智”,滥肆、拚命挥霍人民财富;凭“请喝茶”之“智”,迫使人们禁言、禁声、禁观;凭筑“绿坝”之“智”,任凭“堰塞湖”增高到天边;凭“摸着石头过河”之“智”,冥顽不灵的阻挡着整个世界的民主宪政化进程;凭“城市化运动”之“智”,正准备再制造几亿待就业的农民工;眼下正凭“维稳经费远超国防经费”之“智”,死命支撑着这风雨飘摇的独裁专制政权…..“智”则智矣!却为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所不齿!

唉!简直就不配用“仁智礼义信”的道德标准来评判大陆政府,只有赤裸裸的暴行!只有罄竹难书的罪恶!

我们经历和活生生见证了和正见证着以上的一切。在大陆政府的淫威下,我们苟且偷生了一辈子,忍辱负重了一辈子。我们不是精英,精英早被杀光,我们只是侥幸保留下了自由的精神、自主的意识、独立的人格、独立思考的能力罢了。几十年来,总希望大陆政府一天天变好,总是盼望大陆政府中能出现具有远见卓识的政治家,引领走上宪政之路,最起码按照它自己制定的法律来治理大陆。我们更需要人格与尊严,大陆政府的责任不仅仅是让民众活着。我们忍了一生,

换来的是一生之忧,我们盼了一辈子,盼来的却总是失望失望再失望。在中共的“十八大”前后,大陆政府再次宣称“五不搞”,绝不“改旗易帜”,今天居然大言不惭称“三个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德自信)。这不能证明什么,只能证明你们死心塌地,决心一条道路走到黑。十六亿中国人在你们眼中就只是一个个屁,一个个符号罢了!让我们怎能不彻底绝望!不是有八千万党员吗?不是有十三亿中国人作坚强的后盾吗?不是受所有民族爱戴吗?既然如此自信,来一次全民公决如何?!

不施行宪政,又惧怕真相,还死不认错(罪),执政的伎俩只有“暴力加谎言”了。这恰恰更是我们万万不能忍受的。不能忍受,又无法反抗,也无力反抗,只有选择脱离。我们并不高尚,我们为不了谁。我们只想:能到哪里安放心灵?能到哪里安度晚年?死后哪里埋葬(买不起墓地)?

脱离是无奈的,选择是坚定的!

选择脱离你大陆政府的,绝不仅仅只有我们。最上者,婚姻脱离;其次留学脱离;其次移民脱离;其次“叛逃”脱离;其次“偷渡”脱离;其次“被杀”脱离;其次自杀脱离;最惨烈者,自焚脱离。其他想脱离而无法脱离者,无以计数。这就是一切“动乱”的根源,这就是随你大陆政府怎么讨乖卖巧,人民都不满意的根本原因。随你大陆政府追加多少“维稳”经费,都无异于杯水车薪、饮鸩止渴!
基于民国政府的人口压力、资源压力,我们不会要求“迁徙”到台湾去,只希望民国政府给予我们台湾公民的名分,使我们能昂首挺胸在大陆做人。基于大陆政府的尴尬,我们没有任何特殊要求,仅要求拨一块不毛之地,让我们去自生自灭。

历史的经验将证明:大陆政府将会坚决不让我们“脱离”,为了它的面子,是根本不顾我们的任何感受、乃至死活的,我们还是要脱离!我们也许会被请去“喝茶”,也许会有煽颠、汉奸、分裂、卖国…..等罪名,我们还是要脱离!哪怕扎了“米口袋”,还是要脱离!

德国政府向犹太人下跪,民国政府为冤死者立碑,卡梅伦向1919年被英军屠杀的印度平民屈膝…..每每让我们泪如泉涌。借发表宣言之机,再向新上台的大陆政府的头头脑脑们进言:表面上看,你们似乎没有罪行,好像没有血债…..但是,从你们自觉与不自觉的禀承中共衣钵的那一刻始,你们便背上了中共罪恶历史的叠加的不堪重负的包袱。在此千古难逢的历史机遇面前,丝毫没有必要为之前的党魁们站台背书、背罪,将这艘百孔千疮的烂船划到沉没,更“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世界搞乱。”民主宪政是我们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的唯一、和平、光明之路。告别恐惧,告别懦弱和癫狂,当伟大的政治家,你们将彪炳史册!

附:依照《九二共识》中的“一中各表”原则,中国当今存在两个政府,一个是中共的大陆政府,一个是台湾的民国政府。这表明,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人民都是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又,两个政府

的宪法中都有“人民有自由迁徙的权利”的条款;再,联合国宪章有“人民有选择政府的权利”的条款。据此,我们的选择合情合理合法。

(大陆北京居民:丁猛 马博 武壮行 罗舟 曹作理 李丰一 段规 蒋捷 杜丹 曹明 韦大海 杨虎 夏有望 韩康等56人 )

2013年6月4日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