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自2004年開始,“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數百個城市進行了巡迴展出。日前剛剛結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展出。美展真實記錄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長達十四年的人權迫害,震撼了渥太華主流社會各界人士。請看本臺記者安妮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5月27日至29日,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政廳首次迎來了“真善忍國際美展”, 吸引了來自渥太華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

渥太華市政廳醫療救護中心主管,麥克林娜(Haleigh McClenaghan)女士:“畫展讓人們看到了,在中國究竟發生了甚麽?人們看到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酷刑、種族滅絕式的迫害,相信很多人都更加清楚了迫害的真相,也促使人們進一步採取行動。我認為,發出制止迫害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加拿大前任資深外交官、中國問題專家布萊恩-麥克戴姆(Brian McAdam)先生為畫展作品所震撼。“我身後的這個小女孩,失去了她的雙親。僅僅因為他們堅持信仰而被殺害,這太可怕了!儘管法輪功修煉者經受了如此眾多的恐怖迫害,他們還能堅持自己的信仰,展現出了超凡的勇氣!”

加拿大無黨派國會議員布魯斯.海爾(Bruce Hyer)先生觀看畫展後,譴責中共當局迫害人權的暴行。“當前,中國共產黨所掌控的政府,不僅是中國歷史上,也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政府。” 觀看畫展,使我感到震撼,回去後,我要在國會傳播這樣一個信息:"中國正發生善良人遭受迫害的事情,我們必須面對,採取行動制止迫害,使人們能獲得公平和正義。”

記者:為期三天的畫展,以傳統藝術的形式,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殘酷信仰迫害的真實故事。正在喚起越來越多的人們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珍視以及對結束迫害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