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將軍女兒掛遺像上訪 照片火爆微博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習近平在文革的時候去北京上訪,現在被人當成笑話。幾十年過去了,中共的法制是否有所轉變呢?一張信訪辦主任陪伴中將女兒上訪的照片,火爆微博,告訴了我們真相。下面把鏡頭交給趙培的微視頻。

趙培:5月28號,一張海軍少將女兒上訪的照片在微博炸開了鍋。照片是2010年的,“曾任海軍炮兵學校政委胥治中將軍的女兒胥曉琦,脖子上挂著父親的遺像,用輪椅推著83歲的老母親,在原中紀委委員、原中組部信訪辦主任李堅的兒子李衛平的陪同下,到國家信訪局上訪遭遇強拆。李衛平對信訪局的人說:我這個中紀委委員的兒子,都出來陪著上訪了,可見你們到甚麼程度了。”

網友質問,要野蠻到甚麼程度才收手?強拆拆出新中國嗎?為甚麼不把毛澤東紀念堂這個靖國神社給拆了呢?論及上訪身份,中將的女兒不算最高的,習近平也上訪過。

1969年1月,不滿16歲的習近平以「黑幫子女」的身份被發配至陝西省農村落戶。同年8月,他到北京上訴,被當成所謂「倒流人員」關進公安局半年之久。習近平上訪是文革,中共自己說是混亂時期。那麼中將的女兒呢? 2010年還在上訪!中共的黑暗從1949年就沒有變化過。

胡錦濤的兒子當嘉興市市委副書記、鄧小平的孫子當副縣長、葉劍英的曾孫當團委書記等等。看了中將女兒的遭遇,大家都能明白為甚麼紅二代、紅三代不經商要當官了。因為權貴家族知道,在中共體制下所有人都會成為體制的犧牲品,只有抓住權力才感覺上安全了。

過去中國古代也有貪官污吏橫行的時代,民間一直流傳的方法就是“告御狀”。換成現代的話就是去北京上訪。不用說遠了,清朝慈禧太后時期的楊乃武與小白菜的冤案大家都熟悉。楊乃武被冤枉之後,楊家不服到北京上訪,慈禧太后親自下旨複查。細節就不說了,最後是光緒二年,刑部尚書開棺驗屍無罪開釋楊乃武與小白菜。

上訪的百姓是懇求中央政府的關心。清朝可以,因為國家就是慈禧她們家的,人家關心自己的寶座要關心百姓。中共體制下,不可以,因為國家是中共的,體制追求暴力革命、維穩,不會有人關心百姓。中將女兒都無可奈何,普通百姓就更別想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