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将军女儿挂遗像上访 照片火爆微博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习近平在文革的时候去北京上访,现在被人当成笑话。几十年过去了,中共的法制是否有所转变呢?一张信访办主任陪伴中将女儿上访的照片,火爆微博,告诉了我们真相。下面把镜头交给赵培的微视频。

赵培:5月28号,一张海军少将女儿上访的照片在微博炸开了锅。照片是2010年的,“曾任海军炮兵学校政委胥治中将军的女儿胥晓琦,脖子上挂着父亲的遗像,用轮椅推着83岁的老母亲,在原中纪委委员、原中组部信访办主任李坚的儿子李卫平的陪同下,到国家信访局上访遭遇强拆。李卫平对信访局的人说:我这个中纪委委员的儿子,都出来陪着上访了,可见你们到什么程度了。”

网友质问,要野蛮到什么程度才收手?强拆拆出新中国吗?为什么不把毛泽东纪念堂这个靖国神社给拆了呢?论及上访身份,中将的女儿不算最高的,习近平也上访过。

1969年1月,不满16岁的习近平以“黑帮子女”的身份被发配至陕西省农村落户。同年8月,他到北京上诉,被当成所谓“倒流人员”关进公安局半年之久。习近平上访是文革,中共自己说是混乱时期。那么中将的女儿呢? 2010年还在上访!中共的黑暗从1949年就没有变化过。

胡锦涛的儿子当嘉兴市市委副书记、邓小平的孙子当副县长、叶剑英的曾孙当团委书记等等。看了中将女儿的遭遇,大家都能明白为什么红二代、红三代不经商要当官了。因为权贵家族知道,在中共体制下所有人都会成为体制的牺牲品,只有抓住权力才感觉上安全了。

过去中国古代也有贪官污吏横行的时代,民间一直流传的方法就是“告御状”。换成现代的话就是去北京上访。不用说远了,清朝慈禧太后时期的杨乃武与小白菜的冤案大家都熟悉。杨乃武被冤枉之后,杨家不服到北京上访,慈禧太后亲自下旨复查。细节就不说了,最后是光绪二年,刑部尚书开棺验尸无罪开释杨乃武与小白菜。

上访的百姓是恳求中央政府的关心。清朝可以,因为国家就是慈禧她们家的,人家关心自己的宝座要关心百姓。中共体制下,不可以,因为国家是中共的,体制追求暴力革命、维稳,不会有人关心百姓。中将女儿都无可奈何,普通百姓就更别想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