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次打敗蘋果 獨霸全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今年三星電子第一季在全球手機銷售額中打敗蘋果,不但獨霸全球也稱霸中國市場,在中國大陸市場也成為領導品牌。

這個世界看來沒有不敗的將軍,向來位居龍頭的蘋果大哥今年在第一季度徹底被三星擊敗。三星不僅順利登上冠軍寶座,也稱霸中國市場。

從去年開始三星在中國大陸共賣出3700萬支智能手機,不僅擊敗聯想、蘋果等強敵,今年更是烈火燃燒,第一季在中國市場賣出1250萬支智能手機,比第二名的華為整整多出440萬支。其中,銷售最火的主力機種,就是三星新一代的旗艦級手機,三星Galaxy 4。

根據三星統計,Galaxy S4才上市一個月,銷售就已經突破1000萬支。銷售速度不但要比上一代的S3快上將近一個月,市場估計S4也可望成為三星史上最暢銷的智能手機。

不過儘管如此,美國紐約的民眾似乎並不以為然。

民眾:“人們喜歡使用蘋果,比起三星或者HTC人們更願意使用蘋果”。

民眾:“我喜歡蘋果,因為它的設計它的外型,它是高質量的產品”。

目前三星強攻市場登上寶座,不過未來蘋果會不會反敗為勝?到底誰會成為最後的贏家?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升華、艾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